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安宁站赛事开幕

18-09-14 1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缤纷热气球跳起华尔兹

  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安宁站赛事昨日开幕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方言 特约记者 董振刚/文 首席记者 马军/图) 9月13日晚,一场令人惊艳的视觉盛宴在安宁的中央商务区上演,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兰州银行杯”赛事举行了充满激情和浪漫情怀的开幕式。这是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第二次在兰州的安宁区拉开战幕。

  开幕式上,兰州10对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新人乘坐热气球,在空中举行婚礼。随后,30个巨大的热气球在夜幕中同时点亮,光华四溢,这是激情与浪漫最完美的结合。亮球仪式之后上演的文艺演出,又将这一场节日般的狂欢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热气球联赛以“逐梦蓝天·乐享安宁”为主题,在为期4天的赛事活动中,30家来自全国顶尖热气球俱乐部的60位专业选手将进行游荡华尔兹、猎狗追兔、飞向主会场、竞速飞行等项目的比赛和表演。赛事期间,兰州市民除了能欣赏高水平的热气球专业竞技,还能亲身参与体验多项与热气球相关的活动,其中包括热气球系留体验、热气球自由飞行等。

  与开幕式同样令人期待的还有喷火巡游。届时,由数十辆车组成的喷火巡游车队,将在充满动感的音乐声中进行多种样式的喷火表演。喷火巡游车队将从七里河黄河大桥出发,沿黄河家园路口、金牛街路口、宝石花路口、深安黄河大桥、莫高大道路口、建宁西路三岔路口到达主会场中央商务区。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喷火巡游期间,上述交通路线将进行交通管制,请市民合理安排出行。

  -观赛指南

  热气球竞赛:热气球竞赛将于14日、15日、16日早晨7时至10时举行。届时,市民可在北滨河路安宁段沿线、中央商务区附近区域及安宁辖区空旷场地等观看热气球竞赛活动。30具五彩缤纷的热气球将上演猎狗追兔、飞向主会场、游荡华尔兹等竞赛项目。

  喷火巡游:喷火巡游将于9月15日21时举行。喷火巡游车队在充满动感的音乐声中缓缓行驶,并进行多种样式的喷火表演,交叉喷射、双向喷射、摇摆喷射……届时,整齐划一的火柱将夜空彻底照亮,炽热的火焰让沿线成为欢乐的海洋。

  -赛事简介

  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协办、北京势至山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国家级热气球赛事。

  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比赛期间,广大市民有机会体验热气球这项新奇时尚的运动,乘坐热气球在空中俯瞰黄河旅游风情线,西段纵贯安宁区全境,区域内有天斧砂宫、仁寿山、银滩湿地公园、兰州植物园、安宁生态文化园、九州台、文溯阁《四库全书》藏书馆、兰州国学馆等独具特色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收获一段精彩而难忘的旅游体验。

精彩推荐

  • 我之40年丨老“的哥”畅谈兰州出租车变化:曾经也是奢侈品如今随时都能约 我之40年丨老“的哥”畅谈兰州出租车变化:曾经也是奢侈品如今随时都能约
  • 兰州市城区早高峰交通治理即日起开始 兰州市城区早高峰交通治理即日起开始
  • 25名国际友人参观学习兰州市榆中县浪街村发展模式 25名国际友人参观学习兰州市榆中县浪街村发展模式
  • 兰州中小学校园安全演练观摩活动举行 兰州中小学校园安全演练观摩活动举行
  • 图解:走,动车带你去敦煌… 图解:走,动车带你去敦煌…
  • 创意来自典藏 ——中国文化创意产品海外推广发布展精品选 创意来自典藏 ——中国文化创意产品海外推广发布展精品选
  • 兰州:感受篮球魅力 享受运动快乐 兰州:感受篮球魅力 享受运动快乐
  • 全国“家政培训提升行动”兰州站正式启动 全国“家政培训提升行动”兰州站正式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