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安定区从严从速处置扶贫领域问题线索

18-09-11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安定从严从速处置扶贫领域问题线索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通讯员 李瑞丰 王亚国)今年以来,安定区坚持优先处置、概不“欠账”的原则,持续强化对扶贫项目的全链条监督,重拳打击扶贫领域“蝇贪蚁腐”,确保每一项扶贫资金都能用在刀刃上。

  该区建立健全了全员“一案两报告”、查否直查、追责问责等制度,建立了电话、网络、来信、来访“四位一体”举报平台,采取“入户问廉”等方式,完成扶贫领域第一轮专项巡察,发现问题144个,问题线索34件。深入开展重点整治,确定2个重点整治乡镇、8个区级重点整治村和34个乡级重点整治村,并对2017年重点整治乡镇开展“回头看”确保扶贫资金安全畅行“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该区共受理扶贫领域问题线索259条,立案38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3人,组织处理37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