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兰州七里河:前8月纪律轻处分占比70.83%

18-09-11 08:23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张玉芳

  今年以来,七里河区纪委监委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共给予纪律轻处分34人次,占纪律处分总人数的70.83%。

  该区通过充分发挥信、访、网、电等举报平台作用,畅通和拓宽问题线索来源,细化完善信访举报及问题线索处置流程等,认真及时受理群众举报。强化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工作的“流程再造”,严格规范问题线索受理、处置和集体排查,先后组织召开8次问题线索集中排查会议,核对分析精准研判问题线索167件。建立信访、案件监督管理和纪检监察月通报反馈工作机制,实行问题线索“闭合”管理,动态更新、全程留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问题线索不遗漏、不流失。同时,加大对执纪审查调查程序、办理时限等情况的跟踪督促力度,在坚决查处严重违纪违法行为的同时,不断加大对党员干部“初病”“小病”的问责,用纪律轻处分警醒党员干部。(供稿 张葆荣 编辑 牛国徽)

精彩推荐

  • 看!高华老师的良心教案 教育督导视窗展出阅读量达3万多人次 看!高华老师的良心教案 教育督导视窗展出阅读量达3万多人次
  • 教师节 兰州为老师亮灯(图) 教师节 兰州为老师亮灯(图)
  • 甘肃省职业教育优秀教师吕杰国务院新闻办媒体见面会上谈感受 甘肃省职业教育优秀教师吕杰国务院新闻办媒体见面会上谈感受
  • 师生情,一段一段很暖心!教师节聆听他们讲述往日故事 师生情,一段一段很暖心!教师节聆听他们讲述往日故事
  • 2018年第四批甘肃省“最美人物” 2018年第四批甘肃省“最美人物”
  • 9·10兰州为教师首次“亮灯” 9·10兰州为教师首次“亮灯”
  • 【关注教师节】进入新时代的新师范教育——西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再谱新篇 【关注教师节】进入新时代的新师范教育——西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再谱新篇
  • 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圆梦大学”助学金捐助仪式举行 孙伟出席并讲话 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圆梦大学”助学金捐助仪式举行 孙伟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