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督导兰州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18-09-11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督导兰州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 刘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精神,9月10日,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进驻兰州市,并于当日下午召开工作动员大会。

  第一督导组组长李东亮就做好督导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主持会议。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全体成员,市领导张建平、李宏亚、苟海龙、杨金泉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城关区党政主要领导、分管负责人在兰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各区县党委、政府及兰州新区主要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所在地参加了视频会议。

  李东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今年以来,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提出明确要求。省委、省政府印发文件、召开会议进行部署。督导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人心向背、治国安邦的高度,把专项斗争置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来谋划推进。

  李东亮强调,此次进驻兰州市,重点将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督导兰州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李荣灿指出,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进驻兰州市开展督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重大战略决策、毫不动摇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坚强政治担当,对于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具有重大意义和特殊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充分认识支持配合做好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真正以督导压实各级党委和政府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推进各部门齐抓共管;以督导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沿着正确方向深入开展;以督导推进重点难点问题解决,确保攻坚克难、除恶务尽、务求实效;以督导回应人民群众期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环节,线索排查要深挖见底,案件查办要从快从狠,腐败问题要彻查严办,综合整治要抓主抓重,基层组织要夯实筑牢,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督导,主动配合督导,全力支持督导,对督导组交办的事项、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坚持标本兼治,严格标准要求,对督导组移交的问题线索、交办的案件、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确保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动员会后随即召开了兰州市工作汇报会。督导组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及专项工作的汇报,对下一步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导组职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进驻时间原则上为20天(2018年9月10日至9月30日),主要受理兰州市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8367082、8367090,专门邮政信箱:兰州市A227号邮政信箱。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天8:30至12:00,14:30至18:00,星期六、星期日正常受理,中秋节举报电话停接一天。

精彩推荐

  • 看!高华老师的良心教案 教育督导视窗展出阅读量达3万多人次 看!高华老师的良心教案 教育督导视窗展出阅读量达3万多人次
  • 教师节 兰州为老师亮灯(图) 教师节 兰州为老师亮灯(图)
  • 甘肃省职业教育优秀教师吕杰国务院新闻办媒体见面会上谈感受 甘肃省职业教育优秀教师吕杰国务院新闻办媒体见面会上谈感受
  • 师生情,一段一段很暖心!教师节聆听他们讲述往日故事 师生情,一段一段很暖心!教师节聆听他们讲述往日故事
  • 2018年第四批甘肃省“最美人物” 2018年第四批甘肃省“最美人物”
  • 9·10兰州为教师首次“亮灯” 9·10兰州为教师首次“亮灯”
  • 【关注教师节】进入新时代的新师范教育——西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再谱新篇 【关注教师节】进入新时代的新师范教育——西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再谱新篇
  • 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圆梦大学”助学金捐助仪式举行 孙伟出席并讲话 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圆梦大学”助学金捐助仪式举行 孙伟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