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胡杨之恋》在酒泉市上映

18-09-10 1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胡杨之恋》在我市上映

  中国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沛宏) 近日,由金塔县和西安前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薄厚担任编剧的电影《胡杨之恋》在我市上映。

  电影《胡杨之恋》讲述男画家胡志刚和美女杨若兮在金塔胡杨林写生创作时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由于偶遇“一带一路”外国文化经济商人安德烈,男女主人公创作价值观发生较大转变。5年之后,胡志刚的油画在法国卢浮宫展出获得国际大奖。

  《胡杨之恋》是金塔历史上首部反映金塔县情的主题电影,也是金塔文化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突破。该影片将胡杨精神、大漠魅力和民俗风情融合,生动再现了金塔人民战天斗地、治理风沙、改善生态的壮举,深刻诠释了金塔人民自强不息、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金塔大地叠翠流金、如诗如画的秀丽风光和特色浓郁、敦厚朴实的风土人情。

  影片的上映,将为金塔生态建设永续开展凝聚力量,极大提升“醉美胡杨、金色金塔”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精彩推荐

  • 酒泉“百姓大舞台”文艺展演拉开帷幕(图) 酒泉“百姓大舞台”文艺展演拉开帷幕(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静宁县吴庙村:小苹果变成“金果果” “三变”改革助农增收(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静宁县吴庙村:小苹果变成“金果果” “三变”改革助农增收(图)
  • 拔穷根奔小康——平凉市华亭县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侧记 拔穷根奔小康——平凉市华亭县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侧记
  • 助力脱贫攻坚甘肃农特产品借助“奋进石化”子平台走向全国 助力脱贫攻坚甘肃农特产品借助“奋进石化”子平台走向全国
  •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 云端俯瞰甘肃藏乡秘境扎尕那 云雾缭绕宛若仙境(组图) 云端俯瞰甘肃藏乡秘境扎尕那 云雾缭绕宛若仙境(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白银会宁大沟杏花村:千座蔬菜大棚成为村民致富引擎(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白银会宁大沟杏花村:千座蔬菜大棚成为村民致富引擎(组图)
  • 金昌晚霞辉映花海 色彩缤纷(组图) 金昌晚霞辉映花海 色彩缤纷(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