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古浪县加强作风建设助推发展

18-09-06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古浪县加强作风建设助推发展

  中国甘肃网9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伏润之) 今年以来,古浪县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增强服务意识,当好企业的“保姆”和群众的“勤务员”,着力破解制约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梗阻”。

  古浪县对照省、市、县列出的突出问题表现形式,着力解决10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防止查找问题找小不找大、找轻不找重、找浅不找深、找人不找己的倾向,做到显性问题马上改、隐性问题深挖改。同时,广泛征求意见,通过深入调研、座谈交流、问卷调查、设立意见箱、开通热线电话等方式,认真查找和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找实影响发展的作风问题“地方病”“部门病”和“个体病”。目前,已征求到县四大班子各类问题161条,征求到县直部门单位各类问题778条、乡镇街道各类问题381条。

  古浪县坚持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建联系点制度,28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全覆盖联系20个乡镇(街道)、28个重点联系部门(单位)、29个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和13个“两新”组织。同时,各级各部门结合整改巡视的反馈问题,从实际出发,健全完善了一批行政审批、招商引资、诚信管理、行政执法、干部监督、选人用人、重点岗位风险管理等方面的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此外,坚持重拳出击、动真碰硬治理作风顽疾,开展专项督查、重点工作任务督查2轮次,存在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精彩推荐

  • 武威民勤青土湖生机盎然 碧波荡漾(图) 武威民勤青土湖生机盎然 碧波荡漾(图)
  • 64升油箱加了71升油 咋回事?兰州质监部门现场检查排除加油站作弊嫌疑 64升油箱加了71升油 咋回事?兰州质监部门现场检查排除加油站作弊嫌疑
  • 碧草青青产业兴——定西市发展草牧业综述(图) 碧草青青产业兴——定西市发展草牧业综述(图)
  • 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端对话昨举行 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端对话昨举行
  • 定西渭源县鲜切花试验示范产业园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图) 定西渭源县鲜切花试验示范产业园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图)
  • 记者对话丨庆阳环县孝心女孩刘艳艳——学业是我的未来 爸爸是我的全部 记者对话丨庆阳环县孝心女孩刘艳艳——学业是我的未来 爸爸是我的全部
  • 弘扬黄河文化发展全域旅游 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弘扬黄河文化发展全域旅游 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 春风吹进小山村——定西陇西县通安驿镇黑家岔村“三变”改革见闻(图) 春风吹进小山村——定西陇西县通安驿镇黑家岔村“三变”改革见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