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渭源路街道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打造六大特色服务平台

18-09-05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渭源路街道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打造六大特色服务平台

  中国甘肃网9月5日讯 兰州日报讯(记者 葛强) 渭源路街道党工委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以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为重点,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解决好“误差”“温差”“压差”问题,让党支部像过日子一样开展工作。

  据介绍,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的要求,街道党工委与社区党支部签订目标责任书6份,靠实领导责任,对各党支部理论学习、党课、专题讨论会等组织生活进行教育督促。

  同时各党支部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确保学习全覆盖。定期组织学习教育,每周四下午开展集中学习,通过“集中学、评比学、网络学”的形式有效开展。另外,依托六个社区党支部,打造辖区六大特色服务平台。南河新村社区整合辖区资源:依托甘肃省图书馆、南河小学,打造“红领巾”课外拓展教育基地。宁卧庄社区打造“迷你少年文化宫”,培养青少年的兴趣爱好。科技街社区利用甘肃省人民医院、卫生服务站的资源优势,建立医疗服务志愿制度:成立医疗志愿服务队伍,搭建医疗服务平台。南昌路社区依托“爱照护”长者照护之家,形成“三位一体”养老模式。兰州大学社区提出“127+N”志愿服务工作模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定西路社区以打造“五园”社区为载体,整合社区资源,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提供服务。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在白银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甘肃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在白银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 医疗交通社保社区一体化    兰州新区开启智慧城市新时代  医疗交通社保社区一体化 兰州新区开启智慧城市新时代
  • 甘肃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白银参加观摩活动(组图) 甘肃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观摩团走进白银参加观摩活动(组图)
  • 兰州市九州一小区后山山石滑落 加固山体方案已出炉 专家评审正在进行中 兰州市九州一小区后山山石滑落 加固山体方案已出炉 专家评审正在进行中
  • 兰州市9家食品企业迎考 检查组现场提出改进建议 兰州市9家食品企业迎考 检查组现场提出改进建议
  • 兰州故事丨名将张议潮,敦煌壁画中的唐朝英雄 兰州故事丨名将张议潮,敦煌壁画中的唐朝英雄
  • 昔日奢侈爬华山 如今潇洒出境游 甘肃大众旅游时代已来临 昔日奢侈爬华山 如今潇洒出境游 甘肃大众旅游时代已来临
  • 兰州城事映像:如此戏水 危险! 兰州城事映像:如此戏水 危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