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年底前实现阳光招标采购平台交易“零成本”

18-09-05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年底前全省实现阳光招标采购平台交易“零成本”

  中国甘肃网9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梁峡林)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近日转发的《关于加快推进阳光招标采购平台建设和运用的实施方案》,2018年9月底前,各市州基本完成阳光招标采购平台搭建工作,并且上网运行。2018年12月底前,全省阳光招标采购平台实现互联互通、资源共享,阳光招标采购过程实现全流程电子化,并不得设置门槛、不得附加准入条件、不得收取任何费用,实现阳光招标采购平台交易“零成本”。

  根据《方案》,阳光招标采购平台主要适用于国家规模以下的工程建设项目、通用类和小型政府采购项目。《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内的项目要进入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交易。阳光招标采购平台由省公共资源交易局统筹建设,免费提供,市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平台日常运行维护。

  《方案》要求,各地要加快推进阳光招标采购平台对接工作,及时将交易信息上传到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增强数据共享交换功能,开放数据接口,完善平台接入,畅通信息在行业主管部门间的推送、反馈、公示。

精彩推荐

  • 兰州市9家食品企业迎考 检查组现场提出改进建议 兰州市9家食品企业迎考 检查组现场提出改进建议
  • 兰州故事丨名将张议潮,敦煌壁画中的唐朝英雄 兰州故事丨名将张议潮,敦煌壁画中的唐朝英雄
  • 昔日奢侈爬华山 如今潇洒出境游 甘肃大众旅游时代已来临 昔日奢侈爬华山 如今潇洒出境游 甘肃大众旅游时代已来临
  • 兰州城事映像:如此戏水 危险! 兰州城事映像:如此戏水 危险!
  • 天水市区至三阳川隧道9月开工 天水市区至三阳川隧道9月开工
  • 庆阳环县女孩带着瘫痪爸爸上大学(图) 庆阳环县女孩带着瘫痪爸爸上大学(图)
  • 【陇上人物】公刘(图) 【陇上人物】公刘(图)
  • 图解:喜迎文博会|相约敦煌 图解:喜迎文博会|相约敦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