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第二届 “寻找文明出行的你 ”评选揭晓 141名文明驾驶员受表彰

18-09-05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第二届“寻找文明出行的你”评选揭晓 141名文明驾驶员受表彰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葛强) 8月30日下午,第二届“寻找文明出行的你”交通安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兰州市西北宾馆贵宾楼一楼礼堂举行。

  “寻找文明出行的你”交通安全评选活动是从2017年开始,由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甘肃万华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提高市民文明交通意识。今年在4月组织开展了第活动内容以“反超速反疲劳反酒驾”和“礼让斑马线——你礼让我点赞,你让行我快走”为主题的第二届“寻找文明出行的你”评选活动。活动期间近120万人浏览了网站主页,30万人为“文明出行的你”投票点赞,本次评选活动是在“一路我帮您16580”微信公众平台线上报名,车辆信息通过车辆违法信息审核后,排名结果由用户投票产生。获得此次评选活动“满福”老司机的是王兵、赵建军等25人,分别鼓励奖价值2000元的奖品,最“沃也”老司机是高延龄、何海燕等10人,分别奖励价值3000元的奖品,最“亮豁”老司机梁辉、宿晶等5人,分别奖励2000元加油卡及价值5000元的奖品,最“攒劲”老司机王翠兰,获得5000元加油卡及价值13000元的奖品。当天共有141人获得奖励。

  通过组织开展评选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安全意识、公共道德意识,形成自觉抵制各种不文明驾驶行为的良好社会风尚,努力形成人人参与维护交通安全、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局面。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再次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超速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倡导机动车主动礼让斑马线,行人快速通过斑马线等文明出行行为,打造“人人知法守法,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精彩推荐

  • 【看点】让“村小”焕发活力——平凉崇信县探索小班化教学发展之路见闻(图) 【看点】让“村小”焕发活力——平凉崇信县探索小班化教学发展之路见闻(图)
  • 这些车主注意了!快去兰州西固交警大队领雨天丢的车牌 这些车主注意了!快去兰州西固交警大队领雨天丢的车牌
  • 兰州首次“空中120”救援顺利完成(图) 兰州首次“空中120”救援顺利完成(图)
  • 注意绕行!兰州西固区蓝馨花园A区东门北侧路面下沉 注意绕行!兰州西固区蓝馨花园A区东门北侧路面下沉
  • 兰州城市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走村入户 兰州城市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走村入户
  • 第四届“魅力甘肃·民族风情” 两岸大学生研习营开营 第四届“魅力甘肃·民族风情” 两岸大学生研习营开营
  • 沃野绽放致富花——庆阳合水县特色产业发展纪实(图) 沃野绽放致富花——庆阳合水县特色产业发展纪实(图)
  • 庆阳华池县怀安乡怀富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养殖基地(图) 庆阳华池县怀安乡怀富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养殖基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