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酒泉市肃北县卫计系统举办“守护健康·砥砺前行”专场演出(图)

18-09-01 10: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演出现场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朱蕊) 8月30日晚,2018年“税务杯”广场文化艺术节“守护健康·砥砺前行”卫计系统专场演出在县会展中心精彩上演。

  来自卫计局机关、疾控中心、蒙医院、县医院、妇计中心、党城湾镇中心卫生院、卫生计生局综合监督执法所近200名医护人员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安代舞

  演出现场,卫计系统的医务工作者用歌声树起了卫生事业蓬勃发展的壮志,用舞蹈催起了建设“健康肃北”的鼓点。

  整场演出在开场舞《美丽中国跳起来》中拉开序幕,独唱《向往神鹰》、舞蹈《雪域家园》、《安代舞》、舞蹈《映山红》、男声独唱《梦中的故乡肃北》、蒙古长调《盛宴之序》现代舞《panama》、民族服饰表演《魅力草原》等节目轮番登台、看点十足,既展现了卫生计生人的风采,又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民族服饰表演《魅力草原》

  诗歌朗诵《健康卫士赞歌》、情景剧《真情》、音乐情景剧《病人》等节目感人至深,精彩的节目中融入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感人故事,演员们以诙谐搞笑的对白及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诠释了广大医护工作者仁医大爱、无私奉献的精神。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吸引了千余名群众驻足观看,演员们精彩的表演、群众高涨的热情在会展中心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精彩推荐

  • 酒泉市肃北县卫计系统举办“守护健康·砥砺前行”专场演出(图) 酒泉市肃北县卫计系统举办“守护健康·砥砺前行”专场演出(图)
  • 甘肃出台教育脱贫攻坚三年计划 用三年时间实现“人人有学上、个个有技能、家家有希望”的目标 甘肃出台教育脱贫攻坚三年计划 用三年时间实现“人人有学上、个个有技能、家家有希望”的目标
  • 甘肃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推脱贫攻坚 今年带动十三万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甘肃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推脱贫攻坚 今年带动十三万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为主力军建设的朱中铁路中川北站至红柳川段30日顺利实现试通车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为主力军建设的朱中铁路中川北站至红柳川段30日顺利实现试通车
  • 张掖肃南:税法宣传进大山 张掖肃南:税法宣传进大山
  •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的实施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的实施意见
  • 兰铁集团今年暑运发送旅客1306.5 万人 省民航机场集团完成旅客吞吐量294.84万人次 兰铁集团今年暑运发送旅客1306.5 万人 省民航机场集团完成旅客吞吐量294.84万人次
  • 关于陈继宗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关于陈继宗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