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东航“航空旅游集市”首次走进兰州新区

18-08-31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东航“航空旅游集市”首次走进兰州新区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薛晓霞 通讯员 李莹 冯万元) 8月30日,由东航甘肃分公司主办,兰州新区新广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航空旅游集市”第一次走进兰州新区。活动当日,吸引了新区群众抢购东航旅游集市特价机票。

  记者了解到,东航甘肃分公司在本次活动中提供了兰州始发至上海、广州、北京、成都、南京等国内20余条热门航线的特价机票,最低仅2折,如兰州至成都的往返机票只需500元。“航空旅游集市”活动现场,东航甘肃分公司市场部营销人员精心布置展台,并为首位购票旅客赠送精美的飞机模型。该航空公司自2014年举办首届航空旅游集市以来,每年都在我省辖区多地举办此类活动,丰富的航线、特惠的票价、便捷的会员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认可。东航甘肃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航空旅游集市”作为公司常年举办的一项线下惠民活动,还将积极开拓线路并及时将最新的航空销售产品推介给更多的市民,为市民出行带来优惠与便捷。

精彩推荐

  • 关于陈继宗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关于陈继宗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图解:甘肃这样选拔敢担当善作为实绩突出干部 图解:甘肃这样选拔敢担当善作为实绩突出干部
  • 【庆祝改革开放40年】从“绿皮火车”到高铁筑梦 兰州列车实现时速60公里到250公里的飞跃(图) 【庆祝改革开放40年】从“绿皮火车”到高铁筑梦 兰州列车实现时速60公里到250公里的飞跃(图)
  • 甘肃省工业企业上云推进大会在兰召开 (图) 甘肃省工业企业上云推进大会在兰召开 (图)
  • 【走进三江源】玉树守护好三江源 生态报国绿色感恩 (组图) 【走进三江源】玉树守护好三江源 生态报国绿色感恩 (组图)
  •  图解:甘肃这样选拔敢担当善作为实绩突出干部 图解:甘肃这样选拔敢担当善作为实绩突出干部
  • 丝绸之路的交通与交流大型展览9月16日起亮相敦煌国际会展中心 丝绸之路的交通与交流大型展览9月16日起亮相敦煌国际会展中心
  • 兰州市民反映:共享单车“爬”上墙头 危及过往行人安全 兰州市民反映:共享单车“爬”上墙头 危及过往行人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