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18-08-31 0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邵其珍) 8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兰州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兰州市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兰州市2017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贯彻实施《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住房及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报告;审议了《兰州市城乡规划管理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经过审查,会议批准了2017年市级财政决算;批准了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

  经过表决,决定任命韩显明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李虎林、席飞跃、朱宗礼、段迎存,秘书长刘怀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险峰,以及市监委、法检两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后,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精彩推荐

  • 兰州将再建2924米黄河河道健身步道 兰州将再建2924米黄河河道健身步道
  • 兰州北环路今晨6时恢复双向通车(图) 兰州北环路今晨6时恢复双向通车(图)
  • 丝绸之路的交通与交流大型展览9月16日起亮相敦煌国际会展中心 丝绸之路的交通与交流大型展览9月16日起亮相敦煌国际会展中心
  • 甘肃省华亭县撤县设立县级华亭市 甘肃省华亭县撤县设立县级华亭市
  •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 林铎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约谈会上强调:始终绷紧高质量发展这根弦 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水平 林铎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约谈会上强调:始终绷紧高质量发展这根弦 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水平
  • 兰州市五部门发布“打击环境资源破坏违法犯罪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图) 兰州市五部门发布“打击环境资源破坏违法犯罪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图)
  • 甘肃省工业企业上云推进大会在兰召开 (图) 甘肃省工业企业上云推进大会在兰召开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