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18-08-31 0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 省委理论中心组30日下午举行专题学习会,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面临的风险挑战,牢牢把握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确保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服务和融入国家安全战略大局中体现甘肃担当和作为。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领导唐仁健、孙伟、马廷礼、刘昌林、李元平、陈青、王嘉毅、蒲永能等出席学习会。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并实施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国家安全工作顶层设计,推动国家安全工作得到全面加强。党的十九大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上升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并写入党章,对于指导全党全国上下抓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林铎强调,要不断提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切实把做好国家安全工作作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实践,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我省国家安全形势,始终绷紧维护国家安全这根弦,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前瞻性,牢牢掌握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权。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促安全的理念,在统筹兼顾的基础上着重抓好政治、经济、民族宗教、民生、网络等领域的安全工作。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领导,严格执行国家安全责任制,把国家安全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弘扬真抓实干作风,努力开创我省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实可靠的安全保障。

  在兰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秘书长等参加学习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 【甘快看】酒泉瓜州:发挥网络化管控优势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甘快看】酒泉瓜州:发挥网络化管控优势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调剂使用5个“甘肃方剂”制剂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调剂使用5个“甘肃方剂”制剂
  • 【甘快看·快讯】甘肃检查药械生产经营企业 责令整改128家 停业整顿46家 立案调查3家 【甘快看·快讯】甘肃检查药械生产经营企业 责令整改128家 停业整顿46家 立案调查3家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医疗救治费用由医保基金和财政补助共同承担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医疗救治费用由医保基金和财政补助共同承担
  • 【甘快看·快讯】甘肃安排疫苗及接种费用预算56.8亿 确保全民免费接种 【甘快看·快讯】甘肃安排疫苗及接种费用预算56.8亿 确保全民免费接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肃北:
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高台: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庄浪:
4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3)】徐
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徽县文
7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杨剑雄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汪瑾:
9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
10   “从未忘记党旗下的誓言”——记渭源县
11   酒泉:严把冷链食品进入关 保障“舌尖
12   酒泉:政府贴心保障 项目进展顺利
13   【疫情防控酒泉在行动】酒泉市解除居家
14   兰州市妇联引领女企业家积极行动 聚力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