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五星坪将建920米长高架桥 项目总投资额19.6亿余元

18-08-29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五星坪将建920米长高架桥

  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发布,项目总投资额19.6亿余元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近日,兰州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兰州七里河区五星坪高架桥工程的设计方案总平面图的公示。意味着该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五星坪高架桥工程包括道路与高架桥,项目道路工程东起华林坪隧道西出口,西至宝兰客专桥洞,路线全长14610米,标准断面33米,高架桥起点位于清真牛羊肉水产批发市场,终点位于甘肃省地勘第三地质矿产勘察院大门西侧,全长约920米,宽17.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行车速度为60千米/小时。

  2018年8月,兰州市南出口区域交通疏解——五星坪高架桥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公示资料显示,项目估算总投资额为196350.41万元。而五星坪高架桥工程自规划之后就颇受关注。

  实际上,早在2018年1月,就有在兰州五星坪至七里河洪道段将建高架桥的信息。信息显示,兰州建投委托专业的招标机构对兰州市南出口(五星坪至七里河洪道段高架项目)交通疏解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并且已由兰州市政府批准建设,招标的范围则是对项目进行前期的研究。

  对于兰州来说,五星坪高架桥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缓解五星坪区域的交通压力,此次五星坪高架桥工程总平面图的公示,意味着该项目正在有序推进,项目建成后将在一定程度上推动区域的交通发展,促进兰州交通网络的完善。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兰举行 陈青当选省社科联主席(图) 甘肃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兰举行 陈青当选省社科联主席(图)
  • 陇南市武都区:产业扶贫托起小康梦(图) 陇南市武都区:产业扶贫托起小康梦(图)
  • 白银平川陶瓷小镇 摔碗酒民俗受到游客青睐 白银平川陶瓷小镇 摔碗酒民俗受到游客青睐
  • 庆阳市西峰区全域旅游释放生态富民红利 庆阳市西峰区全域旅游释放生态富民红利
  • 甘肃雅丹魔鬼城 游人如织 甘肃雅丹魔鬼城 游人如织
  • 8月26日兰州解放纪念日 夜游黄河赏两岸共放河灯送祈福 8月26日兰州解放纪念日 夜游黄河赏两岸共放河灯送祈福
  • 兰州市民反映:施工方填平排水沟雨水倒灌仓库受水 相关部门:正在协商解决 兰州市民反映:施工方填平排水沟雨水倒灌仓库受水 相关部门:正在协商解决
  • 关注开学季丨食药监部门加大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力度 关注开学季丨食药监部门加大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力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