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开学遇上下雨天 市区内多条路段堵车严重

18-08-28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开学遇上下雨天 市区内多条路段堵车严重

  下雨天遇上开学季,市区拥堵不堪。

  中国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滕效宏 华晓婧 文/图) 8月27日,既是周一,又是暑假结束开学第一天,没曾想撞上了下雨天,市区内多条路段堵车严重,朋友圈里堵车的图片和视频刷了屏。

  安宁至雁滩的路足足走了2个多小时

  “今天早晨下雨,本来就提前出门,可没想到的是今天又是开学的第一天,车多人多,出小区大门就看到送学生的私家车都排到了小区门口了。”8月27日清晨,安宁区学府路某小区的魏女士出门上班坐72路公交车,出门就被堵在了学府路上。

  当日清晨,我市出现了小雨天气。上午7时25分,记者从安宁区费家营十字乘坐20路公交车上班,当公交车行驶至北滨河西路省委党校站时,由西向东的车道出现压车现象,此时车厢里有些骚动,听到最多的就是:起床时发现老天下雨了,就提前20分钟出门,可还是被堵在了路上,今天早晨上班定会迟到了。8时20分,公交车行驶至七里河黄河大桥北站,此时车厢里的乘客纷纷开始给单位打电话请假,性子急或有急事的人直接嚷嚷着让司机开门下车。到站后,有乘客直接小跑着去上班。

  当记者到雁滩高新区时已经是9时35分,平常1个半小时的路程,这一天足足用了2小时10分钟。

  北滨河路、盐场路车流量大

  当日上午,大砂坪方向通过黄河大桥进入市区一路压车;北滨河西路省委党校至七里河区黄河大桥北间堵车严重;北滨河中路金城关站至富星家居广场站间相对堵车;南滨河市政府车站至雁滩家具市场站间相对堵车;雁南路西段至雁滩建材城十字路口由西向东方向相对堵车,一个红绿灯的时间仅通过5辆车。

  “这样的路况,今天还怎么去上班?”一位网友在微信群里发了视频感慨道。画面中显示从白土巷驶出的车流汇入庙滩子方向,自东向西驶来的车流一直压在原地不动。上午8时36分,北滨河路上,从雁滩黄河大桥一路向西车流量大,三个车道车子缓慢前行。网友阿涛说,平常半小时的上班路程,因为堵车一个小时才走了两公里的路。上午9时,盐场路至草场街十字车流量大,直至10时许,车流才慢慢减少。

精彩推荐

  • 兰州—陇南走了40年的路越来越短了 兰州—陇南走了40年的路越来越短了
  • 白银景泰黄河石林基础设施提升改造 白银景泰黄河石林基础设施提升改造
  • 兰州市民反映:和平新村一小区停水三天 居民生活不便 兰州市民反映:和平新村一小区停水三天 居民生活不便
  • 甘肃省社科联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林铎出席并讲话(图) 甘肃省社科联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林铎出席并讲话(图)
  • 关注开学季丨“00后”走进大学校园 关注开学季丨“00后”走进大学校园
  • 兰州南北两山两处景点将建成投用 兰州南北两山两处景点将建成投用
  • 兰州:路边捡到万元现金 环卫工跑步赶车百米追失主 兰州:路边捡到万元现金 环卫工跑步赶车百米追失主
  • 8月31日起 市民上兰山可乘坐公交车了 8月31日起 市民上兰山可乘坐公交车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