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第五环保督察组向平凉市反馈督察情况 陈克恭通报督察意见

18-08-28 07: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第五环保督察组向平凉市反馈督察情况 陈克恭通报督察意见

  中国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文洁) 8月23日,省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召开会议向平凉市反馈督察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督察组组长陈克恭通报督察意见。

  督察指出,平凉市生态环境脆弱敏感,经济社会发展不足与生态环境保护不够的问题并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措施推进落实不够到位,局部生态环境问题依然严峻。

  督察要求,平凉市委、市政府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落实生态文明建设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推进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在“最后一公里”的落实,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实现平凉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平衡充分发展。要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安全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环境准入负面清单要求,不断强化绿色发展刚性约束,坚决扭转传统发展模式。要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建设成果,加快制定出台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实施意见,划定生态保护红线。要全面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一步做好自然保护区管理和生态恢复与治理等工作。

  督察强调,平凉市委、市政府应抓紧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方案和整改落实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向社会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