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兰州皋兰山栈道玻璃观景平台 预计9月正式对游客开放

18-08-24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皋兰山栈道玻璃观景平台 预计9月正式对游客开放

玻璃观景栈道。记者 刘琼/摄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王思璇) 兰州皋兰山上也有玻璃观景平台了。8月22日,记者在皋兰山面山观景栈道现场看到,栈道沿线设置的7座观景平台中,有两个玻璃观景平台令人眼前一亮。站在通透的玻璃之上,山上山下的景色一览无余。据介绍,这两处观景平台目前正在进行后期检测、工程验收、加装摄像头等收尾工作,预计下月向市民开放。

  皋兰山面山观景栈道位于皋兰山伏直公路北侧,总长度约2084米,于2017年8月开工建设,2018年7月底已经完工。如今,木栈道已经全部投入使用。栈道起点在伏直公路北侧蝴蝶亭处,终点在大壑岘,全长2084米,宽度1.5米至2米不等。

  除少数较陡处设置台阶外,大部分路段均为平坦或坡度极小的木塑栈道路面。这一景观栈道沿线还贯穿了7座观景平台,各具特色。其中,5个为木质观景平台,2个为玻璃栈道观景平台。同时,在这7处观景平台里,有6处可以直接俯瞰城关区全貌,为市民观景提供了又一去处。

  据了解,该项目的建成,将三条已建成的纵向上山健身步道和市民自行踏出的上山小道全部横向连接。从其他步道登山的市民游客可从二台阁处的观景平台进入这条新建的景观栈道,沿这条栈道步行下山,可有效化解伏直公路人车混流的问题。

精彩推荐

  • 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夜市正式开张 180余家名优小吃寻回“老兰州”味道 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夜市正式开张 180余家名优小吃寻回“老兰州”味道
  • 全国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在甘肃开展防震减灾法执法检查 全国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在甘肃开展防震减灾法执法检查
  • 国务院大督查第二十八督查组来甘肃省督查 国务院大督查第二十八督查组来甘肃省督查
  • 脱贫攻坚看甘肃|碌曲县贡去乎村藏家乐:乡村旅游“脱贫+致富” 脱贫攻坚看甘肃|碌曲县贡去乎村藏家乐:乡村旅游“脱贫+致富”
  • 脱贫攻坚看甘肃|迭部电商达人卢军:年销售千万原生态藏特产品 (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迭部电商达人卢军:年销售千万原生态藏特产品 (组图)
  • 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甘肃赛区演讲比赛举行 酒泉市2名记者获三等奖 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甘肃赛区演讲比赛举行 酒泉市2名记者获三等奖
  • 【新华网】脱贫攻坚看甘肃|甘肃夏河:让吾道村的脱贫新路径 【新华网】脱贫攻坚看甘肃|甘肃夏河:让吾道村的脱贫新路径
  • 【中国兰州网】脱贫攻坚看甘肃 |苹果园托起村民致富的希望(组图) 【中国兰州网】脱贫攻坚看甘肃 |苹果园托起村民致富的希望(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