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马积森获“中国煤矿书法乌金奖”

18-08-22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马积森获“中国煤矿书法乌金奖”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陈良) 8月18日,中国煤矿书协授予马积森“中国煤矿书法乌金奖”。

  马积森寄情矿山、结缘翰墨60春秋,坚守和践行艺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精湛艺术奉献给矿区。创办中国书画函授大学靖煤矿区分校30年以来,培养书画人才2336人。组织举办矿区各种书法展览21届,累计展出作品3500多件。矿区书法学员创作了大量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全煤书展和全省各类书法展。

  马积森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理事,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甘肃省煤矿职工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书画函授大学靖远矿区分校校长、教授,国家二级美术师。他多次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省文联等的表彰奖励。先后多次参加全国、全煤、全省书法展,60多次获奖并入刊相关作品集。曾在兰州举办个人书法作品展,出版《马积森书法作品集》。

精彩推荐

  • 今年酒泉肃州区粮食播种面积达28.55万亩(图) 今年酒泉肃州区粮食播种面积达28.55万亩(图)
  • 暴雨夜他们是最温情的路标——兰州交警冒雨执勤防汛排险(图) 暴雨夜他们是最温情的路标——兰州交警冒雨执勤防汛排险(图)
  • 雅加达亚运会赛场传佳音  姚变娃吴照华夺金牌 雅加达亚运会赛场传佳音 姚变娃吴照华夺金牌
  • 兰州市西固区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提升城市“文明温度”(图) 兰州市西固区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提升城市“文明温度”(图)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为了绿水青山 ———走进大美祁连山综述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为了绿水青山 ———走进大美祁连山综述
  • “兰州模式”将引领金城登上西部跨境电商发展高地 “兰州模式”将引领金城登上西部跨境电商发展高地
  • 中国兰州—尼泊尔加德满都经贸合作推介会成功举行 中国兰州—尼泊尔加德满都经贸合作推介会成功举行
  • 图解:【脱贫攻坚看甘肃】临夏篇 精准扶贫拔穷根 图解:【脱贫攻坚看甘肃】临夏篇 精准扶贫拔穷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