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脱贫攻坚看甘肃 | 全国网媒记者话感受(四)

18-08-19 17: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专题】“改革开放40年新变迁 脱贫攻坚看甘肃”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819日讯 (本网记者 张玉芳 彭晓姣 任磊 文/图) 8月19日,由中国甘肃网主办的大型网络主题采访活动——“改革开放40年新变迁脱贫攻坚看甘肃”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媒体记者陆续抵达兰州,一起来看看他们眼中的甘肃。

  “这是我第二次来甘肃,2016年的时候来过一次,这次和之前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发展很快。中国甘肃网这次活动专题设计精美、亮点突出,非常期待能通过这次活动发现更多脱贫攻坚的亮点和先进的经验,用于我们脱贫攻坚的行动中。”华商网的记者杨帆对这次活动很期待。

  来自中国西藏网的杨眉笑说,感觉甘肃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风景气候都很有特色。此次的脱贫攻坚看甘肃活动与走转改、新春走基层活动有相似之处,都能够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采访报道,很有意义。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用脚步丈量每一寸土地,写出更多有正能量的作品,传播甘肃好声音。

  来自浙江在线的周夏林和许多网媒记者一样,也是第一次来甘肃。“感觉对甘肃的了解还停留在高中课本里,敦煌、张掖丹霞、兰州牛肉面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活动对于陇南和甘南尤为期待,希望从这个活动中能有所收获。”

精彩推荐

  • 崛起的“中国西部草都” ——定西畜草产业发展纪实 崛起的“中国西部草都” ——定西畜草产业发展纪实
  • 敦煌鸣沙山千余峰骆驼穿梭“沙海”排2公里长龙 敦煌鸣沙山千余峰骆驼穿梭“沙海”排2公里长龙
  • 临夏永靖努力打造宜居宜游美丽小城 临夏永靖努力打造宜居宜游美丽小城
  • 亚运冠军王凯华载誉回乡(图) 亚运冠军王凯华载誉回乡(图)
  •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碧口正水沟里寻熊猫  走访护林员艰辛巡山路(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碧口正水沟里寻熊猫 走访护林员艰辛巡山路(组图)
  •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裕河白沙沟“美猴王”下山来觅食(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裕河白沙沟“美猴王”下山来觅食(组图)
  • 【改革开放40年·兰州印记】从沙尘肆虐到绿意盎然 这样的兰州了解一下 【改革开放40年·兰州印记】从沙尘肆虐到绿意盎然 这样的兰州了解一下
  • 白银市高级中学新生入学军训工作情况综述 白银市高级中学新生入学军训工作情况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