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脱贫攻坚网 >> 天水

百万蛋鸭养殖和深加工精准扶贫项目将在秦安落地生根

18-08-15 11: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讯 为了扎实推进全县产业扶贫和农村“三变”改革,前期在大连商品交易所的精心帮扶下,秦安县与北京蛋品协会进行了深度对接,并与7月份赴辽宁省海城市就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专门考察。8月11日,秦安县举办百万蛋鸭养殖和深加工精准扶贫项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该项目在秦安正式落地生根,必将有效推动全县“六大特色产业”落实,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主持签约仪式。

  天水市委副书记赵卫东,县委书记王东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海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县政协主席杨仁义,县委副书记王龙强、李存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纪彤国,县政府副县长文斌,以及相关镇和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纪彤国介绍了项目情况;北京市蛋品加工销售行业协会会长、北京万宗顺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强和秦安县博盛农业产业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安东明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秦安县百万蛋鸭养殖和深加工精准扶贫项目是在当前决胜脱贫攻坚战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经多方考察论证引进的一项“六大特色产业”扶贫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500万,拟建一个100万只蛋鸭养殖场及深加工厂房。项目一期养殖区选址在中山镇中山村,加工区选址在莲花镇上河村,计划总投资1500万元,占地面积约100亩,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按照每人养殖350只蛋鸭、每只蛋鸭10元的保底收益计算,可帮助2857人脱贫。北京万宗顺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加工咸鸭蛋、松花蛋等再制蛋品企业,产、供、销体系完善,是全国蛋鸭养殖行业的领跑者。秦安县博盛农业产业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县成投公司旗下,服务于脱贫攻坚,致力于发展现代农业的一家县域龙头企业。双方的合作资源优势匹配,利益需求紧扣,必将取得丰硕成果,为全县脱贫攻坚工程注入新的活力。

精彩推荐

  • 2018全国桃产业发展交流会闭幕 2018全国桃产业发展交流会闭幕
  • 国家桃产业技术体系秦安县第三届蜜桃鉴评会举办 国家桃产业技术体系秦安县第三届蜜桃鉴评会举办
  • “秦安杯”全国蜜桃大赛专家鉴评会举行 “秦安杯”全国蜜桃大赛专家鉴评会举行
  • 靖白公路四龙段两座毁桥便道抢通完成(组图) 靖白公路四龙段两座毁桥便道抢通完成(组图)
  • 白银响泉村:一个看得见山 望得见水的地方(组图) 白银响泉村:一个看得见山 望得见水的地方(组图)
  • H5 | 诚信建设万里行,你来吗? H5 | 诚信建设万里行,你来吗?
  • 有产业才能稳脱贫 ——记武威市脱贫攻坚产业典型民勤县富丰甜瓜产销专业合作社 有产业才能稳脱贫 ——记武威市脱贫攻坚产业典型民勤县富丰甜瓜产销专业合作社
  • 演绎爱与光明7名山区娃重获清晰视界 演绎爱与光明7名山区娃重获清晰视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