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交委会督导组赴西固检查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18-07-23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省交委会督导组赴西固检查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晓刚 实习生 钟雪)7月20日,省交委会督导组冒雨对西固区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及“两站一室”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特别对交管站的8类台账、交管室劝导站的4类台账以及人员配备和经费保障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查阅和询问,对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和加强要求,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搞好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和“两站一室”建设工作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同时督导组对当天的暴雨造成的隐患进行了查实,要求西固区各交管站要认真摸排因暴雨造成的交通隐患,要发现隐患及时排除,积极调动“三员”(交管员、协管员、劝导员)的工作积极性,加大宣传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