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基层服务项目考试昨起开始打印准考证 7月7日举行考试

18-07-03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省基层服务项目考试昨起开始打印准考证

  7月7日举行考试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万山)报考我省2018年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基层服务项目的考生注意,从7月2日至7日开始打印准考证。打印网址为:http://ks.rst.gansu.gov.cn/webgs/,打印准考证具体时间为:7月2日9时至7日8时30分。

  另据记者了解,甘肃省2018年度基层服务项目考试将于7月7日9时至11时举行。考试开始前30分钟,应试人员须持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迟到应试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应试人员安检无误后按照准考证规定座位号入座,坐错座位按违纪处理。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甄别雷同答卷,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并视具体情形按照规定做出相应处理。

  7月30日左右,应试人员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