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将选拔6628名大学生服务基层

18-06-20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全省将选拔6628名大学生服务基层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文洁) 2018年,我省统筹实施“三支一扶”计划、农村教师特岗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三个基层服务项目,全省将选拔6628名大学生到基层上岗就业。这是记者日前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的。

  据了解,今年选拔到基层服务的三个项目中,计划选拔招募1200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等服务,服务期为2年;计划招聘“特岗计划”教师5000名(包含2017年已签约农村硕士88名),聘期3年;共招募选派428名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其中,招募选派288名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到我省基层工作,招募选派140名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到外省工作。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期为1至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