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民大旅游管理专业今年拟在甘招生100名

18-06-28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加油吧!少年——聚焦2018甘肃中考、高考

  原标题:西北民大旅游管理专业今年拟在甘招生100名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西北民族大学旅游管理(校企合作)专业2018年面向甘肃省计划招生100名。

  旅游管理(校企合作)专业为大学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学历层次,学制四年。学生毕业后,可获得西北民族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毕业证书,并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该专业是该校与在民航人才培养领域享有盛誉的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采用专业共建、人才共育、学生共管、发展共赢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合作开办的以培养民航服务和管理人才为目标的特色专业。

  学生入学后,经过航空公司和学生双向选择,将有机会与厦门航空、吉祥航空、青岛航空、奥凯航空、华夏航空、九元航空等航空公司签订《订单定向培养协议》,实现学生入学即就业、上岗即高薪、入职即高端的目标。学生毕业后可推荐到国内和国际各大航空公司担任民航乘务员、民航安全员,或从事机场安检、值机、VIP服务、航空票务、海乘、高铁乘务等工作。

  该专业收费标准按省物价主管部门批准的学费标准收取9000元/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