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大校长严纯华为毕业生正冠拨苏

18-06-28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大校长严纯华为毕业生正冠拨苏

学位授予现场。记者 武永明/摄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6月25日上午,兰州大学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该校本部体育馆举行,中科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以《Be A Decent Person》为题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后的叮咛与嘱咐:“对于你们开启的新旅程,母校唯有祝福和守望。无论天涯海角,得失浮沉,兰州大学永远在你身后,分享你的喜悦,默默为你守候,欢迎你们随时回家!”

  严纯华说,“Decent”一词有“正派、体面、博雅”之意,而这正是兰州大学希望每位毕业生成为的模样,成为一个追逐梦想、执着坚定、懂得取舍、博雅从容的人,不单纯追求物质上的丰富,而是能常怀美好之心,让时光沉淀人生阅历,塑造精神上的高雅。

  毕业典礼后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上,校领导、导师代表等为获得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苏正冠、颁发学位证并合影留念。

  兰州大学2018届毕业生共7481名,其中本科生4473人、硕士生2697人、博士生311人,到西部艰苦地区和基层单位就业的106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