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洽会】加中甘肃总商会企业家论坛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推介会成功举办

18-06-27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洽会专题报道

  加中甘肃总商会企业家论坛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推介会成功举办

加中甘肃总商会部分参会代表合影。加中甘肃总商会供图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梁峡林) 6月26日,记者从兰洽会组委会获悉,6月25日(多伦多时间6月24日下午),加中甘肃总商会在加拿大多伦多华夏中心举办了“加中甘肃总商会企业家论坛暨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推介会”。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商务参赞鄂德峰、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商务领事冯春霖,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陈圣源代表珠迪·杨,加中华商总会主席陈丙丁以及加拿大各大省级商会和华社团体的会长及代表数百人参加了推介会。

  加中甘肃总商会受甘肃兰洽会组委会的邀请,也受甘肃省政府的委托,为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推介会做海外宣传和推介。在推广家乡商机的同时,举办了企业家论坛,为加拿大中小企业家、创业者打造出了一个务实的商业交流平台。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 H5 | 国庆小长假甘肃旅游攻略 H5 | 国庆小长假甘肃旅游攻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