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洽会】皋兰崖川村所产香肠外衣远销欧洲多国

18-06-27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洽会专题报道

  皋兰崖川村所产香肠外衣远销欧洲多国

  兰州亚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甘肃皋兰县忠和镇崖川村,这是一家主要打造包括天然肠衣扩建项目和肠衣黏膜蛋白及肝素钠提取项目为主的高新技术生产基地。

  6月21日下午,记者在肠衣生产车间看到,生产车间内干净整洁,工人们正在忙碌地加工生产。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从屠宰场收购来的天然羊肠,需要经过清洗、剐制、分规格和量码等工序,制成成品后出口到德国、意大利、法国、日本等国家。

  “香肠是欧洲人喜爱的美食,我们加工的羊肠用于制作香肠的外衣。”工作人员介绍,一只羊的四根肠子合计总长90多米,每根最高时可以卖到50元。亚成生物目前每年的销售额在1.3亿元左右,每年卖到700万只羊的量。

  据介绍,该项目是皋兰县第22届兰洽会签约项目,总投资5.6亿元,占地约150亩,建设天然肠衣生产系统、肝素钠提取系统、蛋白粉提取系统、植物肠衣生产系统、凝血因子和新型疫苗项目、办公及研发、公用工程及辅助工程等。

  目前,该项目在当地已经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好,公司200名员工大多来自皋兰本地,经过培训后在家门口就业,月薪都在四五千元。目前二期项目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公司最期待的是,利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利好,兰州开通中欧铁路快运专线的有利时机,扩建天然肠衣加工车间,承接全国业务量,建设面向欧洲的天然肠衣套片服务中心。二期工程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能为当地安排约800个就业岗位。

  第22届兰洽会,皋兰县共签约7个项目,签约总额69亿元;第23届兰洽会,共签约省、市考核项目16个,签约总额94.85亿元。首席记者 张学江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 H5 | 国庆小长假甘肃旅游攻略 H5 | 国庆小长假甘肃旅游攻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