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紧盯目标不放松积极作为不懈怠 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18-06-21 08: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李荣灿在市委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紧盯目标不放松积极作为不懈怠 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 颜晨)6月20日,市委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1至5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分析形势,认真查找问题,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市领导胥波、王旭、张国一、李东新、唐琦、杜正喜以及韦青祥等参加会议。

  李荣灿指出,进入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关键是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下大力气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兰州作为省会城市,在全省发展中地位特殊、责任重大,理应在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走前列、出大力,充分发挥辐射和带动作用。全市上下一定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牢固树立、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强化抓发展、促发展的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不放松,积极作为不懈怠,坚决有力推动全市经济企稳向好、持续健康发展。

  李荣灿强调,要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放在首要位置,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要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等发展机遇,千方百计精准招商引资,积极推进各类项目落地见效,切实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实现动能转换,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支撑。要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和“放管服”改革突破年活动,巩固深化服务承诺“四办四清单”制度,全面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努力实现“最多跑一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鼓励支持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

  李荣灿强调,发展仍然是当前解决兰州一切问题的关键,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担当的大事要事。全市各级党委必须加强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到经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全市经济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尤其要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抓经济的责任,带头深入调查研究,主动靠近一线,认真研究解决问题,切实加强对经济形势的研判,强化运行监测调度,加强督促检查,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找差距、挖潜力、补欠账,力争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精彩推荐

  • 甘南合作等地的初二学生在参观《读者》编辑部 甘南合作等地的初二学生在参观《读者》编辑部
  • 陇南徽县水阳镇南山村群众查看银杏长势 陇南徽县水阳镇南山村群众查看银杏长势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文创产品)展览会在嘉峪关启幕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文创产品)展览会在嘉峪关启幕
  • 明日14时左右 甘肃省公布高考成绩 考生可通过六种方式查询 明日14时左右 甘肃省公布高考成绩 考生可通过六种方式查询
  • 第八届敦煌行旅游节举行多项项目签约活动 第八届敦煌行旅游节举行多项项目签约活动
  • 林铎在酒泉嘉峪关调研时强调:坚持以改革增动力以创新促增长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林铎在酒泉嘉峪关调研时强调:坚持以改革增动力以创新促增长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 甘肃省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召开(组图) 甘肃省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召开(组图)
  • 2018丝绸之路国际旅行商大会在嘉峪关举行 签约总额超76亿元(图) 2018丝绸之路国际旅行商大会在嘉峪关举行 签约总额超76亿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