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高考期间兰州部分路段 实施交通管制

18-06-05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专题】加油吧!少年——聚焦2018甘肃中考、高考

  原标题:高考期间兰州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焦太霞)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兰州公安交警将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同时,赴考路上如发生道路拥堵,时间紧急,考生预计无法按时到达考场等问题时,可向附近交警求助或拨打122,所有线路上悬挂“高考直通车”的执勤警用车辆专门负责应急、护送考生。

  兰州公安交警承诺在高考期间全力做到,每个执勤点都是服务点、每辆执勤车都是服务车。赴考路上如发生道路拥堵,时间紧急,考生预计无法按时到达考场等问题时,可向附近交警求助或拨打122,全体执勤人员将竭诚为全体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所有线路上悬挂“高考直通车”的执勤警用车辆全程专门负责应急、护送考生。

  同时,高考期间,兰州公安交警部门将科学规划停车位,消除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在校门周边设置禁止鸣号、减速慢行、反光锥桶等交通标志标牌,校门两侧50米内禁止任何车辆停放。同时加强考场学校周边道路环境的综合治理,以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鸣号、强超强会和货运车、农用车、摩托车禁行时间通行等为重点整治违法行为,全面整治道路交通秩序,为高考工作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管制路段及管制措施图

  交通管制时间:上午7:30—考试结束恢复正常,下午13:30—考试结束恢复正常。

  1.兰州五十一中、五中考点:

  对平凉路到和政路五十一中丁字路口东西全封闭;对民主东路路口至五中巷道南口南北全封闭。

  2.兰州十四考点:

  对东郊巷北段和农民巷中段全封闭。

  3.三十三中考点:

  对华辰十字至一只船小学南口全封闭。

  4.兰州一中考点:

  对兰州一中小沟头东口至西口双向道路,考试期间全封闭交通管制。

  5.西北中学考点:

  建工西街在考试期间,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6.兰州四中考点:

  吴家园西街四中路口至健康路小学路口在考试期间,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7.兰州六十六中考点:

  技校十字由南向北东侧借用车,考试期间全封闭交通管制。

  8.兰州五十八中考点:

  福利东路城关营桥至小坪山路口,考试期间半幅交通管制。

  9.兰州五十九中考点:

  福利东路牌坊路桥南口至五一路口在考试期间,采取全封闭交通管制措施。

  10.兰州六十一中考点:

  寺儿沟桥头至丁号商场路口在考试期间,半幅交通管制。

  11.师大附中考点:

  十里店南街路段在考试期间,全封闭交通管制。

  12.兰州五十七中考点:

  学府路以西至512号路丁字路口考试期间,全封闭交通管制。

  13.红古十七中、十八中考点:

  东至红古广场十字路口,西至幼儿园路口在考试期间,实施半封闭交通管制。

  14.永登一中考点:

  对县城南街,考试期间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15.永登八中考点:

  对引大路东、西路段各50米处,考试期间全封闭交通管制。

  16.永登六中考点:

  永登六中校门口左右各50米处,全封闭交通管制。

  17、榆中一中考点:

  城关镇门口至县政府门口路段,考试期间全封闭交通管制。

  18.榆中恩玲考点:

  恩玲中学门口至恩玲中学家属院门口路段,考试期间全封闭交通管制。

  19.榆中师范考点:

  师范学校门口至师范路口路段,考试期间全封闭交通管制。

  20.皋兰一中考点:

  健康路西口、魏家庄十字,考试期间,全封闭交通管制。

  温馨提示:

  1.注意选择适当的交通工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轻交通压力;2.不论是乘公交还是开私家车去考点,都要尽量选择熟悉的路线;3.要充分估计到交通堵塞等意外情况,适当提前出发以免耽误考试。4.留意考点周边绕行标志,提前做好绕行准备,避免不必要的拥堵;5.请考生家长不要直接把孩子送到学校门口,可以提前让孩子下车步行至考场;6.请开车送考生的家长提前检查车辆确保车况良好,在指定地点停车,并做到“即停即下即走;7.文明出行,遵守交通法规,避免发生意外而延误考试时间。

精彩推荐

  • 白银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透视 白银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透视
  •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为主力军建设的朱中铁路中川北站至红柳川段30日顺利实现试通车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为主力军建设的朱中铁路中川北站至红柳川段30日顺利实现试通车
  • 第三届“中国天水·李杜诗歌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吉狄马加出席并向获奖作者颁奖(图) 第三届“中国天水·李杜诗歌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吉狄马加出席并向获奖作者颁奖(图)
  • 甘南玛曲县宁玛寺大藏经转经筒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 甘南玛曲县宁玛寺大藏经转经筒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
  • 天水武山10万吨优质豆角畅销全国20多省份 天水武山10万吨优质豆角畅销全国20多省份
  • 天水东柯杜甫草堂改造工程竣工并揭碑 天水东柯杜甫草堂改造工程竣工并揭碑
  • 科技赋能教育全国首届中文分级阅读教育大会兰州开幕 科技赋能教育全国首届中文分级阅读教育大会兰州开幕
  • 兰州新九州花园有山体落石 兰州新九州花园有山体落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