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大附小举行“六一”文艺汇演

18-06-01 14: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大附小举行“六一”文艺汇演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王思璇) 5月31日,兰州大学附属小学举行第二届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还为“班级名班主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中队辅导员”进行了颁奖。

  欢乐的群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快板《红旗颂》、群舞《水墨丹青》、课本剧《盲人摸象》、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音乐剧《放飞梦想》等节目精彩纷呈,引来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5月11日以来兰大附小举行了多个艺术节主题活动,软笔书法比赛、首届英语周、京剧国粹、传统绘画讲座等主题活动,孩子们尽情展示才艺、享受快乐,整个校园成了艺术的海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