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团结新村小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

18-06-01 14: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团结新村小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王思璇) 5月31日,兰州市城关区团结新村小学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隆重举行“放飞艺术梦想传承国学经典”暨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此次艺术节意在让学生学习与继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学校经典诵读教育成果,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人格素质,为学生们提供了“读诗千首挥毫万字”的舞台,展示了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