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举行庆祝“六一”主题活动

18-06-01 14: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举行庆祝“六一”主题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平丽艳) 5月31日下午,甘肃省庆祝“六一”主题活动在兰州市城关区水车园小学举行。副省长张世珍、团省委书记赵立香走进校园,和水车园小学2000多名师生一同欢度节日。

  本次主题活动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少工委主办,活动内容包括展板展示、红领巾风采展示、校园风采展示、主题队会和文艺汇演等内容。当天下午,兰州市城关区水车园小学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少先队员们齐唱队歌,在少先队旗下庄严宣誓,用嘹亮的歌声和激昂的誓词表达对祖国和少先队的热爱。随后,孩子们用情景剧、朗诵、机器人表演、舞蹈、课本剧、戏剧等生动形式,展示了优秀传统文化和祖国快速发展变化成果,展现了新时代陇原少先队工作的风采魅力,以及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