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看仔细! 你的兰马“物料包”怎么领

18-05-30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看仔细!你的兰马“物料包”怎么领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首席记者 丁炜娜)“兰州银行杯”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0日上午7:30开赛。赛前三天,参赛选手可凭证件前往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领取参赛物资,不允许他人代领(身份证遗失者携带身份证挂失凭证或户口簿原件)。这是记者昨日从兰马赛组委会得到的消息。

  据悉,“兰州银行杯”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参赛物资发放凭证将于5月30日上午10:00开放查询打印。家庭跑选手只允许领取本家庭参赛物品,不可为其他家庭领取参赛物品。

  领取时间

  6月7日、8日:9:00~19:00

  6月9日:9:00~22:00

  领取地点

  甘肃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4号馆(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路1号)

  交通路线

  1.城市公交:请乘坐53、149路公交车到甘肃会展中心站下车,由兰州西站直接乘坐53路公交车到甘肃会展中心站下车。

  2.中川机场:可乘坐机场巴士城关区线公交车至兰州东方大酒店,步行到达兰州公交站乘坐131路公交车至城关黄河桥南站转乘149路公交车抵达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领取需携带

  1.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项目个人参赛选手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报名时选择的其他有效证件原件)及“报名确认函”至现场领取。以上项目个人参赛选手必须本人到场领取,组委会谢绝委托代领,暂不提供邮寄服务。

  2.家庭跑参赛选手可委托报名家庭跑成员之一,持每位家庭跑成员二代身份证原件(儿童需携带居民户口本)及每位家庭跑成员“报名确认函”至现场领取。组委会暂不提供邮寄服务。(“报名确认函”登录赛事官网自行下载并打印)

  领取流程

  1.个人参赛物资领取——参赛选手登录官网查询并打印“报名确认函”,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报名时选择的其他有效证件原件)及“报名确认函”验证身份证进场→在参赛号相对应的窗口领取芯片、号码布(迷你马拉松仅号码布)及“服装领取卡”→凭服装领取卡到相应尺码窗口领取服装及其他物资(服装尺码由选手现场决定,组委会收回服装领取卡)→芯片检测→完成。

  2.赞助商、合作单位物资领取——组委会将赞助商、合作单位团体参赛物资交由赞助商、合作单位发放,请通过赞助商合作单位报名的选手联系相关报名经办人领取物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