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白银市“厉害了白银,我的城!”抖音大赛火热开启

18-05-21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近日,由共青团白银市委、白银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厉害了白银,我的城”抖音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以注册过抖音的团队、个人为参赛选手,以文化旅游资源为主线,用影像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白银新形象、新变化,用青年全新的视角捕捉时代变迁、白银发展,用镜头记录白银城市建设、历史轨迹,通过拍摄抖音视频宣传白银风景名胜、特色饮食、风土人情、非遗文化、文明礼仪、脱贫攻坚、美丽乡村新貌等,从而更好地对外推介白银,提升白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热爱白银、建设白银、发展白银的热情。

  本次大赛分为三个赛季,第一季5月20日-6月30日,第二季2018年7月1日-8月31日,第三季2018年9月1日-10月31日,每一赛季活动结束,将评比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次月在“白银共青团”、“白银旅游”公众号、今日头条发布获奖名单、获奖人数以及派发奖品的时间、地点,具体赛事事宜及加入赛事办法,组委会将会不定期通过“白银共青团”、“白银旅游”公众号、今日头条“文旅快报”头条号发布。

  凡持有本次活动电子入场券的参赛选手,到白银市内各收费景区门票均享受5折优惠。

  入场券获得:自活动通知下发起,各有意参赛选手请先添加微信【18919804461】并备注抖音号,获准后进入“厉害了白银,我的城”微信群,领取电子入场券,凭此优惠劵进入景区。

  据悉,此次活动大赛组委会邀请了新华网、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今日头条、搜狐、新浪、西部商报、兰州晨报、兰州晚报、白银电视台、白银日报、白银晚报、掌上白银、白银周刊、白银圈圈等30多家媒体参与。

精彩推荐

  • 少儿芭蕾舞剧《天鹅湖》10月27日公演 小演员选拔赛在兰州展开(图) 少儿芭蕾舞剧《天鹅湖》10月27日公演 小演员选拔赛在兰州展开(图)
  •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引进首批40辆房车陆续抵兰(图)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引进首批40辆房车陆续抵兰(图)
  • 白银会宁:油菜花开引客来(图) 白银会宁:油菜花开引客来(图)
  • 白银市白银区描绘美丽乡村画卷 白银市白银区描绘美丽乡村画卷
  • 带着耳蜗的舞者——写在全国第二十八次助残日 带着耳蜗的舞者——写在全国第二十八次助残日
  • 【走进南向大通道】甘肃省开通南向通道人文之旅 【走进南向大通道】甘肃省开通南向通道人文之旅
  • 发挥大通道优势 构建大开放格局——甘肃加快推进南向通道建设综述 发挥大通道优势 构建大开放格局——甘肃加快推进南向通道建设综述
  • “水泥面包”造墙体 甘肃革新建筑材料细算环保账(组图) “水泥面包”造墙体 甘肃革新建筑材料细算环保账(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不担当不作为和
2   兰州市西津西路供水干管破裂 城关、七
3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农特产品借助“奋进
4   李荣灿:强化责任担当推进综合治理 全
5   增值税政策调整在甘肃省顺利实施 6万户
6   兰州中川机场试运行临时身份证明自助办
7   书香陇原小播报(09期)我为甘版书代言
8   甘肃省发挥专项贷款在脱贫攻坚中作用
9   【热点聚焦】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
10   首届黄河石林国际百公里越野赛暨国际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