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2018首届黄河石林马拉松赛开跑 兰州选手夺得女子组冠军

18-05-21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2018首届黄河石林马拉松赛开跑兰州选手夺得女子组冠军

兰州姑娘胡丽夺得女子组冠军

比赛现场 本组图片由王万盈拍摄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万盈 申亮) 5月20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甘肃省体育局、白银市政府主办的2018首届黄河石林百公里越野赛暨首届黄河石林马拉松赛在景泰黄河石林景区鸣枪开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罗伯特以2小时28分12秒的成绩摘得马拉松赛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被来自兰州的选手胡丽夺得,成绩为3小时26分22秒。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饮马黄河水,征战石林路”为主题,共有1.4万余名运动员参加3个组别的比赛,其中包括来自16个国家的80名外籍运动员。此次比赛共设百公里越野赛、全程马拉松赛及5公里欢乐体验赛。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罗伯特以2小时28分12秒的成绩摘得马拉松赛男子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则分别为肯尼亚选手巴罗那伯和中国选手王涛;马拉松赛女子组冠军则被兰州选手胡丽夺得,成绩为3小时26分22秒,亚军和季军分别为中国选手李红颖、张玉云。

  为了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大赛活动现场2000多名志愿者承担了赛道指引、秩序维护、运动员服务、医疗救护及交通疏导等各项服务工作。

  近年来,白银市大力推动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不断完善公共体育设施,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成功举办了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白银段赛、第22届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甘肃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等重大赛事,在提升白银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同时,也推动了该市体育和旅游事业新的发展。

精彩推荐

  • “水泥面包”造墙体 甘肃革新建筑材料细算环保账(组图) “水泥面包”造墙体 甘肃革新建筑材料细算环保账(组图)
  • 图解:兰州停车乱收费 11种情况可投诉 图解:兰州停车乱收费 11种情况可投诉
  • 狗牙山要变“金山银山”  兰州市七里河区魏岭乡绿化村里“三变”正酣 狗牙山要变“金山银山” 兰州市七里河区魏岭乡绿化村里“三变”正酣
  • 兰州市民反映:庙滩子此处斑马线设置欠妥 易致堵车建议取消 兰州市民反映:庙滩子此处斑马线设置欠妥 易致堵车建议取消
  • 兰州故事丨陇上辞赋家赵壹:奇举惊东汉,才名动洛阳 兰州故事丨陇上辞赋家赵壹:奇举惊东汉,才名动洛阳
  • 2018首届黄河石林百公里越野赛暨首届黄河石林马拉松赛昨举行 2018首届黄河石林百公里越野赛暨首届黄河石林马拉松赛昨举行
  • 生态甘肃丨小白鹭首次现身敦煌阳关自然保护区(图) 生态甘肃丨小白鹭首次现身敦煌阳关自然保护区(图)
  • 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第十四届公众科学日活动启幕(图) 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第十四届公众科学日活动启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不担当不作为和
2   兰州市西津西路供水干管破裂 城关、七
3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农特产品借助“奋进
4   李荣灿:强化责任担当推进综合治理 全
5   增值税政策调整在甘肃省顺利实施 6万户
6   兰州中川机场试运行临时身份证明自助办
7   书香陇原小播报(09期)我为甘版书代言
8   甘肃省发挥专项贷款在脱贫攻坚中作用
9   【热点聚焦】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
10   首届黄河石林国际百公里越野赛暨国际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