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缘来你也在这” 省总工会扮红娘为200多位青年觅良缘(组图)

18-05-19 23: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相亲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牵手520,幸福一起走!5月19日,由甘肃省总工会牵线,民航甘肃空管分局友情支持的“缘来你也在这”相亲会在兰州新区举办,200多位来自全省的青年男女参加联谊寻觅良缘,期待在5.20到来之际邂逅人生真爱。

民航甘肃空管分局局长胡双智致辞

  民航甘肃空管分局局长胡双智对青年人走进兰州新区寻觅人生的另一半表示欢迎,也衷心祝愿青年人能得偿所愿,寻得人生的幸福与甜蜜。同时,胡双智也借这个难得的机会,推介民航甘肃空管分局的优秀青年人。他介绍说,他们单位的年轻人来自祖国各地,主要负责提供民航空中交通管制、航行情报等工作,被誉为空中警察。对于这些优秀的青年人,他们希望用事业留人、用待遇留人、当然还有甜蜜的爱情留人,所以他们热诚欢迎年轻人来民航甘肃空管分局寻觅优秀的人生伴侣,将来共同为祖国的空管事业贡献力量。

甘肃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甘肃省女职工工作委员会主任吴俏燕致辞

  甘肃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甘肃省女职工工作委员会主任吴俏燕在致辞中鼓励广大青年朋友,勇敢表达心中的爱慕,不要因为羞涩内敛而错过爱情花开的季节。吴俏燕表示,甘肃省总工会非常关心重视青年职工的婚恋诉求,愿意当好职工的红娘和娘家人。诚如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的四季时令一样,人生亦应该在合适的年龄去做合适的事,青年人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就应该去面对婚姻追求幸福,而不是当“反季节蔬菜”。为此甘肃省总工会愿意助青年人一臂之力。

  活动现场甘肃省总工会教科文卫副调研员秦利军作为月老友情主持,为青年男女搭桥牵线。他建议青年人在初次见面时不要设定过高要求,只要彼此看着不反感,就可以给彼此一个继续交流的机会,说不准在接下来的交往中就能发现对方身上的优点并产生爱情火花。

相亲会现场

精彩推荐

  • 狗牙山要变“金山银山”  兰州市七里河区魏岭乡绿化村里“三变”正酣 狗牙山要变“金山银山” 兰州市七里河区魏岭乡绿化村里“三变”正酣
  • 兰州市民反映:庙滩子此处斑马线设置欠妥 易致堵车建议取消 兰州市民反映:庙滩子此处斑马线设置欠妥 易致堵车建议取消
  • 兰州故事丨陇上辞赋家赵壹:奇举惊东汉,才名动洛阳 兰州故事丨陇上辞赋家赵壹:奇举惊东汉,才名动洛阳
  • 2018首届黄河石林百公里越野赛暨首届黄河石林马拉松赛昨举行 2018首届黄河石林百公里越野赛暨首届黄河石林马拉松赛昨举行
  • 生态甘肃丨小白鹭首次现身敦煌阳关自然保护区(图) 生态甘肃丨小白鹭首次现身敦煌阳关自然保护区(图)
  • 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第十四届公众科学日活动启幕(图) 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第十四届公众科学日活动启幕(图)
  • 改革开放40年:甘肃交通事业发展超乎想象 改革开放40年:甘肃交通事业发展超乎想象
  • 甘肃省政府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林铎唐仁健会见舒印彪并出席签约仪式 甘肃省政府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林铎唐仁健会见舒印彪并出席签约仪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不担当不作为和
2   兰州市西津西路供水干管破裂 城关、七
3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农特产品借助“奋进
4   李荣灿:强化责任担当推进综合治理 全
5   增值税政策调整在甘肃省顺利实施 6万户
6   兰州中川机场试运行临时身份证明自助办
7   书香陇原小播报(09期)我为甘版书代言
8   甘肃省发挥专项贷款在脱贫攻坚中作用
9   【热点聚焦】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
10   首届黄河石林国际百公里越野赛暨国际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