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公布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4月工作进展情况

18-05-16 0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我省公布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4月工作进展情况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文洁)15日,记者从省环境保护厅获悉,根据生态环境部、水利部《关于印发〈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环环监〔2018〕25号)和《关于做好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相关信息报送和公开工作的函》(环办环监函〔2018〕70号)要求,省环保厅将我省今年4月份地表型饮用水水源地存在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进行公开,请社会各界监督。

  (甘肃省地级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进展情况统计表及甘肃省县级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进展情况统计表具体内容请扫二维码查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