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将于6月19日在嘉峪关市开幕

18-05-12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专题】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原标题: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将于6月19日在嘉峪关市开幕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梁峡林 实习生 黎霞)记者从5月11日上午举行的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至9月,嘉峪关市将举行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暨国际旅行商大会等七大节会。其中,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暨国际旅行商大会将于6月19日在嘉峪关市开幕。

  据介绍,由国家旅游局、甘肃省政府主办,甘肃省旅发委、嘉峪关市政府承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联盟、亚太旅游协会支持的大型活动——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暨国际旅行商大会,定于6月19日至6月21日在嘉峪关市举办开幕式。开幕式期间将推出:中国甘肃—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旅游合作交流活动、国际旅行商大会、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嘉峪关丝路神画主题公园开园仪式、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夜场活动、丝绸之路甘肃黄金段旅游考察踩线活动等七大系列活动。

  另外,还将举办第三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6月20日至6月22日在嘉峪关市草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幕);第二届丝绸之路嘉峪关美食节(作为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分项活动,将于6月20日至6月23日在嘉峪关市峪泉古镇举办);第二届烽火连城·黑山夜跑(嘉峪关)国际越野赛暨中国嘉峪关长城马拉松赛事(计划于9月10日在嘉峪关关城西门鸣枪开跑);第一届嘉峪关笼式足球世界杯赛(计划于9月中旬在嘉峪关市开幕。参加比赛的共有来自欧洲、非洲、南美洲、大洋洲和亚洲的6支参赛队和国内球队2支。比赛产生的冠、亚军代表队将有资格参加东京奥运会);第七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计划于9月在嘉峪关市举办);首届丝绸之路(嘉峪关)文化创意产品博览会(计划于9月在嘉峪关市举办)。

精彩推荐

  • 临夏现“江南园林” 临夏现“江南园林”
  • 金昌百种秋菊繁花似锦 金昌百种秋菊繁花似锦
  • 张掖80万亩制种玉米收获 满地尽是“黄金甲” 张掖80万亩制种玉米收获 满地尽是“黄金甲”
  • 喜迎文博盛会 敦煌国际机场“颜值”爆表迎客来!(组图) 喜迎文博盛会 敦煌国际机场“颜值”爆表迎客来!(组图)
  • 敦煌莫高窟著名的“网红”景点九层楼一览(图) 敦煌莫高窟著名的“网红”景点九层楼一览(图)
  • 爱红妆更爱绿装 白银市24名应征女兵奔赴军营 爱红妆更爱绿装 白银市24名应征女兵奔赴军营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场馆布展即将完工(组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场馆布展即将完工(组图)
  • 敦煌莫高窟著名的“网红”景点九层楼一览(图) 敦煌莫高窟著名的“网红”景点九层楼一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