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

18-05-07 10: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胡旺弟)5月5日,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

  此次旅游节以“相约会师圣地·体验红色旅游”为主题。旅游节期间,将举行与会人员参观红色景点、长征沿线红色旅游城市联盟成立大会、红色旅游论坛、红色故事会、“大沟深处杏花村·厍弆”乡村旅游节开幕式、2018甘肃省扶贫摄影大赛暨摄影扶贫公益旅游等活动。

  同时,会宁县还以此次旅游节会为依托,计划在5至10月期间继续举行系列旅游活动。主要有:第一届“大沟深处杏花村·厍弆”乡村旅游系列活动;第二届甘肃·会宁油菜花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第三届亚麻高峰论坛及亚麻花观光采风系列活动;甘肃省博物馆协会长征纪念馆专委会2018年年会;会宁五七农场、牡丹园、祖厉人家等乡村旅游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呵护青山绿水”主题法律政策研讨活动。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好保安勇救落水女(图) 兰州市好保安勇救落水女(图)
  • 兰州少年扬名美国机器人冠军赛 夺得最佳程序设计奖和机器人挑战赛亚军两奖项(图) 兰州少年扬名美国机器人冠军赛 夺得最佳程序设计奖和机器人挑战赛亚军两奖项(图)
  • 甘肃定西姑娘梁瑞打破女子5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 甘肃定西姑娘梁瑞打破女子5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
  • 兰州故事丨飘香在岁月深处, 一座城市的水果记忆 兰州故事丨飘香在岁月深处, 一座城市的水果记忆
  • 机器“咬”断武威男子脚踝 安宁交警警车开道送他急救 机器“咬”断武威男子脚踝 安宁交警警车开道送他急救
  • 酒泉市阿克塞县落实惠农政策 提高机械化生产程度 酒泉市阿克塞县落实惠农政策 提高机械化生产程度
  • 酒泉市:加紧排练肃州弹唱《塞上行》(图) 酒泉市:加紧排练肃州弹唱《塞上行》(图)
  • 情景剧讲述长征路上的故事 会宁为游客再现可触摸的红色记忆(组图)  情景剧讲述长征路上的故事 会宁为游客再现可触摸的红色记忆(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