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成县“五一”假期迎来旅游小高峰

18-05-02 1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秀清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通讯员 刘敏) 随着成武、十天高速和陇南成县机场陆续建成投用,成县区位优势日益凸显,今年“五一”小长假旅游,持续升温。据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县共接待游客8.31万人,同比增长18.3%;全县旅游综合收入达到4462.5万元,同比增长19.9%。小长假期间,全县未出现重大旅游安全事故,无一起投诉事件发生。

  据统计,虽然小长假期间来成县的游客多以兰州、天水、定西、庆阳、西安、成都、广元等周边城市的短线游为主。来自北京、青岛和宁夏的游客较去年有大幅度增加,尤其是我县对来自青岛的游客免除了门票,吸引了更多的青岛游客来成县旅游。

  小长假期间,虽然大部分游客以短线游为首选,绝大部分游客选择去游览西狭颂风景区、鸡峰山森林公园、杜公祠景区游玩。伴随着成县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的日趋完善、特色乡村旅游产品的深度开发,乡村休闲度假旅游倍受青睐,全县大多数乡村旅游点及农家乐都呈现出爆满的场面,很多乡村旅游点及农家乐以其突出的农家特色吸引了大量的游客。与此同时,成县还举办了“2018游西狭·品成州食尚成州电旅行活动”及“成县爱之翼公益协会”环境卫生清理公益活动。

  2018年“五一小长假”,成县旅游市场总体安定、祥和、平稳、有序,实现了“安全、健康、质量、秩序”四统一的目标。

精彩推荐

  • “其水若酒”水墨汉唐庆五一书法美术作品展在酒泉肃州区开展(图) “其水若酒”水墨汉唐庆五一书法美术作品展在酒泉肃州区开展(图)
  • 鱼鹰现身敦煌市月牙泉镇总干渠合水鱼塘(图) 鱼鹰现身敦煌市月牙泉镇总干渠合水鱼塘(图)
  • 乌鲁木齐—敦煌—杭州航线开通 乌鲁木齐—敦煌—杭州航线开通
  • 2018版《丝路花雨》在敦煌全球首演 2018版《丝路花雨》在敦煌全球首演
  • 酒泉肃州区第四届“穿越戈壁走进花城湖”徒步活动侧记(图) 酒泉肃州区第四届“穿越戈壁走进花城湖”徒步活动侧记(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纪实(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纪实(图)
  • 酒泉肃州区大力开展集约化育苗工作 (图) 酒泉肃州区大力开展集约化育苗工作 (图)
  • 盐什公路因滑坡封闭施工 什川至兰州的车辆需从皋兰绕行 盐什公路因滑坡封闭施工 什川至兰州的车辆需从皋兰绕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36个税收“大礼包”助力甘肃省经济发展
2   图解:甘肃如何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3   甘肃省委巡视组集中进驻7个市(州)20
4   【脱贫路上的故事(8)】梭梭农庄里的富
5   描绘美丽新画卷——平凉市发展全域旅游
6   林铎在甘肃省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
7   【我的中国梦】从大学教师到餐馆老板
8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6月19
9   甘肃:五一出游带上这份出行参考8处旅
10   擦亮“天眼” 织密“地网”——张掖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