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强化改革担当落实改革任务 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

18-05-02 14: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强化改革担当落实改革任务 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郭兰英)4月28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今年改革重点任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伟文,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进入了一个新阶段”的重大判断,深刻分析了全面深化改革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强调了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统筹领导,为我们推动各领域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树牢“四个意识”,坚决执行中央关于深化改革的决定和主张,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增强改革定力,强化改革担当,展现改革作为,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要统筹安排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和各领域改革,通过机构改革推进各领域改革,在深化各领域改革中优化机构职责配置。要统筹抓好党的十八以来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和党的十九大部署的新改革任务落实推进工作。要加强党对改革工作的统一领导,健全完善全面深化改革科学领导和决策、有效管理和执行的体制机制,切实提高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改革的能力。

  会议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做好今年改革工作意义重大。市委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要点是今年全市深化改革工作的基本依据。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做好承接转化工作,制定工作台账,细化实化任务,把部署要求转化为具体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热点,攻克体制机制弊端,突破利益固化藩篱,切实解决一批影响我市改革发展的瓶颈问题。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考评,倒逼各项改革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小。要精心谋划组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大力营造改革创新氛围。

  会议还审议了市文联改革方案和兰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有关事宜。

精彩推荐

  • H5 |高考加油!金榜题名! H5 |高考加油!金榜题名!
  • 庆阳环县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庆阳环县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 庆阳庆城县马岭镇马岭村后湾组见闻 庆阳庆城县马岭镇马岭村后湾组见闻
  • 徽县打造以特色休闲农业为主的观光农业 徽县打造以特色休闲农业为主的观光农业
  • 酒泉阿克塞县当金山高原风电场 酒泉阿克塞县当金山高原风电场
  • 张掖甘州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享受惬意生活 张掖甘州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享受惬意生活
  • 美丽康县打造“康字生活” 美丽康县打造“康字生活”
  • 美丽康县打造“康字生活” 美丽康县打造“康字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探访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一线库站 感
2   甘肃省扶贫办公告
3   兰州城关警方缴获海洛因15.06克
4   唐仁健率甘肃代表团在四川学习考察脱贫
5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6   综合整治环境卫生 对不文明行为说不—
7   张伟文:做好新时代黄河文章 实现水润
8   2017年度甘肃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作品评
9   兰州:今年6月至明年5月—— 周末志愿
10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年人权益保障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