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组织部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18-03-16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市委组织部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晨)3月15日,市委组织部在榆中县园子岔乡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宏亚出席会议,对园子岔乡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当日,李宏亚先后来到园子岔乡万羊村和小岔村,实地查看了脱贫攻坚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及办公阵地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惠春百合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生产、储藏、加工和销售情况。推进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市国土局及园子岔乡代表先后发言,汇报交流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发言后,李宏亚强调,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担当实干,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要紧盯目标抓项目、“一户一策”抓见效、激发内生动力抓发展、强化纪律作风抓保障,确保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活动中,市委组织部机关各处室、中心还就落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进行了入户走访,并结合“巾帼脱贫行动”,进行了“妇女面对面群众心连心”访亲活动。

精彩推荐

  • 今日10时兰马报名正式启动 今日10时兰马报名正式启动
  • 4月底前建成甘肃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系统 4月底前建成甘肃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系统
  •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省↓↓↓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省↓↓↓
  • 聚焦“五个振兴”建好陇原乡村 ——访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 聚焦“五个振兴”建好陇原乡村 ——访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
  • 甘肃省将建全省统一涉税信息交换平台 实现全省涉税信息的交换和共享 甘肃省将建全省统一涉税信息交换平台 实现全省涉税信息的交换和共享
  • 多方协力 兰州洮迭小区吃水难问题彻底解决 多方协力 兰州洮迭小区吃水难问题彻底解决
  • 甘肃举行“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家装家居美容美发成今年投诉“重灾区” 甘肃举行“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家装家居美容美发成今年投诉“重灾区”
  • 河畔青草萋 水鸟翩跹舞——生态好了,兰州候鸟多了! 河畔青草萋 水鸟翩跹舞——生态好了,兰州候鸟多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大学对9个学科(专业)2018年硕士研
2   H5 |林铎书记邀请你,一起穿越体验甘肃
3   图解|林铎:扭住目标发力 打好脱贫硬仗
4   甘肃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
5   甘肃省教育厅公示了2017年“甘肃省中小
6   甘肃省政府网站抽查34家不合格 主要为
7   甘肃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8   保护环境 兰州安宁民警放弃休息黄河边
9   临夏永靖:人鸟和谐成靓景
10   李元平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