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甘肃省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培训班(乡村道路规划专题)在酒泉开班

18-03-15 15:32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加强基层组织 建好农村公路 助力脱贫攻坚

  ——全省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培训班(乡村道路规划专题)开班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丽君 蒋锐) 为期7天的全省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培训班(乡村道路规划专题)在我市开班。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燕胜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题为《加强基层组织、建好农村公路、助力脱贫攻坚》的专题辅导。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坚持脱贫攻坚交通先行的理念,准确把握农村公路建设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先导作用,切实将规划设计与乡村振兴、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相匹配,科学规划,精心设计,修接地气、符合老百姓意愿的路。要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高度重视建设过程,严把质量关,把农村公路打造成服务民生的放心路、惠民路。要不负众望、真抓苦干,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让农村百姓持续走在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上。

精彩推荐

  • 酒泉金塔县加快种植结构调整 引导群众发展附加值高的经济作物(图) 酒泉金塔县加快种植结构调整 引导群众发展附加值高的经济作物(图)
  • 酒泉市槽式高温熔盐光热并网发电项目已完成投资(图) 酒泉市槽式高温熔盐光热并网发电项目已完成投资(图)
  • 兰州皋兰什川镇上下泥湾村大力发展设施农业走上致富路(图) 兰州皋兰什川镇上下泥湾村大力发展设施农业走上致富路(图)
  •  手机存放袋在兰州交大校园火了(图) 手机存放袋在兰州交大校园火了(图)
  • 兰州市市质监局抽检车用汽柴油产品(图) 兰州市市质监局抽检车用汽柴油产品(图)
  •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把致富的希望送到田间地头(图)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把致富的希望送到田间地头(图)
  • 兰州市七里河区举办关爱老人综艺文化活动(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举办关爱老人综艺文化活动(图)
  • 民族舞剧《雪山蒙古人》在酒泉肃北县公演(图) 民族舞剧《雪山蒙古人》在酒泉肃北县公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2018年这些人有福了,看看有你吗
2   兰州大学对9个学科(专业)2018年硕士研
3   一周看甘肃|陇原春风起 耕耘正当时(组
4   甘肃省教育厅公示了2017年“甘肃省中小
5   甘肃省出台关于高校简政放权等重大事项
6   H5 |林铎书记邀请你,一起穿越体验甘肃
7   保护环境 兰州安宁民警放弃休息黄河边
8   甘肃今年全力推动祁连山人工增雨(雪)
9   《兰州市城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办法》4
10   一家三口雪中被困子午岭 庆阳正宁县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