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张安疆在酒泉瓜州县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18-03-14 15:55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力抓实“一号工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张安疆在瓜州县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国全) 3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在瓜州县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并为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实现农民富、农村美、农业强的宏伟目标。

  张安疆一行到瓜州县梁湖乡银河村,随机走访了部分贫困户,详细询问了种植养殖、房屋改造、家庭收入等情况,和他们面对面交流,共同商讨增产增收的措施办法,并鼓励移民群众提振精气神、鼓足干劲,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在银河村村委会,张安疆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听取了大家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安疆要求,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最基层,抓紧抓实脱贫攻坚“一号工程”,优化产业结构,培育稳定增收产业,巩固脱贫成效,确保脱贫群众不返贫。要全面启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激发农民内生动力,让广大农民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入乡村振兴实践。要抓好农村“三变”改革,引导农民积极参与,整合集体资产,把资产、资金盘活用好,让农民分享到“三变”改革的红利。要持续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好乡村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主人翁意识,养成良好的生产生活习惯,齐心协力建设美丽乡村。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党和国家各项政策,当好正能量的传播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共产党员应有的力量。

  张安疆还到常乐火电厂、瓜州县柳沟综合物流及现代煤化工产业园等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等一同调研。

精彩推荐

  • 铺就特色增收路——临夏县发展布鞋产业助力精准脱贫见闻 铺就特色增收路——临夏县发展布鞋产业助力精准脱贫见闻
  •  【陇原面孔】少年有梦正当时 【陇原面孔】少年有梦正当时
  • 产业扶贫助力异地搬迁 藜麦红时武威天祝邀您赏风光大片(组图) 产业扶贫助力异地搬迁 藜麦红时武威天祝邀您赏风光大片(组图)
  • 七年兰马 城市提升的“强力引擎” 七年兰马 城市提升的“强力引擎”
  • 【最甘肃】张掖丹霞:《美国国家地理》眼中的“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 【最甘肃】张掖丹霞:《美国国家地理》眼中的“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
  • 上海芭蕾舞团“扛鼎之作”亮相兰州音乐厅 经典芭蕾舞剧《白毛女》22日金城上演(图) 上海芭蕾舞团“扛鼎之作”亮相兰州音乐厅 经典芭蕾舞剧《白毛女》22日金城上演(图)
  • 找准扶贫金钥匙开启“三变”好模式 皋兰57个村集体经济“满血”活起来 找准扶贫金钥匙开启“三变”好模式 皋兰57个村集体经济“满血”活起来
  • 甘肃农业大学“学霸宿舍”修炼记(图) 甘肃农业大学“学霸宿舍”修炼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不担当不作为和
2   兰州市西津西路供水干管破裂 城关、七
3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农特产品借助“奋进
4   李荣灿:强化责任担当推进综合治理 全
5   增值税政策调整在甘肃省顺利实施 6万户
6   兰州中川机场试运行临时身份证明自助办
7   书香陇原小播报(09期)我为甘版书代言
8   甘肃省发挥专项贷款在脱贫攻坚中作用
9   【热点聚焦】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
10   首届黄河石林国际百公里越野赛暨国际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