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临夏市“陇原巧手”培训项目助推精准脱贫

18-02-23 15:01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临夏市“陇原巧手”培训项目助推精准脱贫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琳) 为进一步提升“陇原巧手”品牌效应,不断拓宽妇女手工产品营销渠道,更加科学地推动贫困妇女就业增收,近日,临夏市开展了迎新春“陇原巧手”手工艺品展示展销活动,对全市2017年“陇原巧手”手工编织技能培训的成果进行了展示展销。

  在活动现场,由临夏市贫困妇女、残疾妇女手工编织的毛衣、串珠、抱枕、刺绣鞋垫等产品深受市民喜爱,销售成果喜人。

  据悉,临夏市将妇女手工编织作为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力抓手,大力实施巧手脱贫行动,积极开展“陇原巧手”妇女手工技能培训,组织手工编织技术骨干深入到基层,开展景泰蓝制作、手工串珠制作、手工包制作等为内容的“陇原巧手”妇女手工技能培训,并积极与手工编织产业带头人对接,进行订单式的加工培训。同时,组织发掘一批手工编织产业带头人,开展巧手骨干技能培训、创业就业手工技能培训,辐射带动更多的贫困妇女、残疾妇女通过手工编织产业增收致富。通过不断提高妇女手工编织技能和手工产品营销能力,切实帮助广大贫困妇女通过参与手工编织产业增加家庭经济收入。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铁人村里变化大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铁人村里变化大
  • 戈壁农业成酒泉肃州区现代农业新名片(图) 戈壁农业成酒泉肃州区现代农业新名片(图)
  • 酒泉市行政服务中心节后政务服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行(图) 酒泉市行政服务中心节后政务服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行(图)
  • 酒泉各县市区为市民送上文化大餐和新春祝福(图) 酒泉各县市区为市民送上文化大餐和新春祝福(图)
  • 【新春走基层】酒泉: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图) 【新春走基层】酒泉: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图)
  • 张掖肃南:铲冰除雪保出行 张掖肃南:铲冰除雪保出行
  • 陇南武都区举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图) 陇南武都区举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图)
  • 张掖肃南公路管理段春节期间清雪保畅通(图) 张掖肃南公路管理段春节期间清雪保畅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