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未来几日 甘肃省大部天气晴或多云

18-02-22 06: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新闻链接 未来几日 我省大部天气晴或多云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辉) 从兰州中心气象台2月21日发布的最新天气数据来看,未来几日我省大部天气将晴或多云,但从当日8时53分发布的全省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来看:预计24小时内,张掖、金昌、武威、兰州、临夏、定西、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部分地方及酒泉、嘉峪关、白银、甘南、陇南等市州局部地方有道路结冰,并对交通有一定的影响。

  兰州市天气预报:

  22日(周四),晴,气温-7℃到9℃;

  23日(周五),晴转多云,气温-5℃到7℃;

  24日(周六),晴,气温-5℃到9℃。

  全省天气预报: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甘南、陇南、定西三州市多云转晴,局部地方阴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河西五市有4-5级西北风。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陇南、天水两市晴转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雪(雨);河西五市晴转多云,有5-6级西北风,祁连山区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省各地多云或晴。

精彩推荐

  • 甘肃:除夕夜急诊科很忙碌 甘肃:除夕夜急诊科很忙碌
  • 春节假期甘肃省旅游业揽金64.5亿元 春节假期甘肃省旅游业揽金64.5亿元
  • H5 |多条铁路将迎首次春运大考 哪些经过你家乡? H5 |多条铁路将迎首次春运大考 哪些经过你家乡?
  • 定西:高速公路上“不回家的人” 定西:高速公路上“不回家的人”
  • 甘肃各地群众欢度春节(图) 甘肃各地群众欢度春节(图)
  • 敦煌大漠迎新春瑞雪 鸣沙山月牙泉“盛装”引客 敦煌大漠迎新春瑞雪 鸣沙山月牙泉“盛装”引客
  • 天水秦州区关子镇高炉子村群众跑旱船 天水秦州区关子镇高炉子村群众跑旱船
  • 兰州:春节社火表演举行(图) 兰州:春节社火表演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