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2018年党政军春节团拜会举行 李荣灿发表致辞

18-02-15 10: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邵江梅

  兰州市2018年党政军春节团拜会举行李荣灿发表致辞

  祝全市各族人民新春快乐

  中国甘肃网2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日报报道 金鸡辞旧岁,瑞犬报春来。2月13日,兰州市2018年党政军春节团拜会举行,大家欢聚一堂,回顾去年兰州改革发展业绩,展望新年催人奋进美好前景,共致新春祝福,喜迎传统佳节。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发表致辞,祝全市各族人民新春快乐。

  市四大家领导,兰州警备区、甘肃预备役师、武警兰州市支队领导,市上其他副地级领导,市级离退休老领导,以及市直各部门、各区县和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劳模代表、兰州好人、环卫职工、基层干警、教师代表参加团拜会。

  在致辞时,李荣灿首先代表中共兰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向解放军驻兰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兰州发展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李荣灿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2017年,是兰州发展历史上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多重困难交织叠加的复杂局面和多年少有的严峻形势,全市上下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攻坚克难,负重前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各级思想政治建设得到新加强,新区开发建设开创新局面,城市建设管理取得新突破,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有了新增强,对外开放迈出新步伐,干事创业环境呈现新气象。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是社会各界鼎力支持的结果,我向全市人民,向所有为兰州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同志们,向关心和支持兰州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李荣灿说,兰州发展正处在一个可以大有作为的经济转型升级关键期和扩大对外开放窗口期。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盯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这一目标不动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发挥科技创新这个最大优势,牢牢把握对外开放这个根本出路,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携手共同书写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致辞结束后,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在少儿歌舞《欢欢喜喜过大年》中拉开帷幕;歌伴舞《红船》歌声嘹亮、舞姿优美;情景表演《兰州交警颜值高》一展兰州交警风采;秦腔“姐妹花”窦凤琴、窦凤霞现场献唱,带来了秦腔《火焰驹》经典选段《表花》;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歌舞串烧《春来了》、《花儿唱给黄河听》等,满满的祝福;“什川大妈”魏玉红的小品剧《小康路上不掉队》,诙谐幽默、接地气;舞蹈《中国红》为压轴演出,舞美大气恢弘,演员演技精湛,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团拜会在歌伴舞《美好新时代》催人奋进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记 者郭兰英 刘超

精彩推荐

  •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省2018春节网络大拜年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省2018春节网络大拜年
  • 唐仁健:敬业奉献 恪尽职守 确保过一个平平安安红红火火的春节 唐仁健:敬业奉献 恪尽职守 确保过一个平平安安红红火火的春节
  • 林铎检查节日值守工作慰问职工群众时强调:让广大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大年 林铎检查节日值守工作慰问职工群众时强调:让广大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大年
  •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部署甘肃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部署甘肃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工作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彩灯闪烁照宁州 火树银花送吉祥(图13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彩灯闪烁照宁州 火树银花送吉祥(图13期)
  • 临夏州永靖县:流光溢彩迎新春 临夏州永靖县:流光溢彩迎新春
  • 酒泉:彩灯绽放迎新春 酒泉:彩灯绽放迎新春
  •  酒泉市:从戈壁滩到“菜篮子”的嬗变 酒泉市:从戈壁滩到“菜篮子”的嬗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