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敬业奉献 恪尽职守 确保过一个平平安安红红火火的春节

18-02-15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邵江梅

  唐仁健慰问各行业一线干部职工检查春节各类保障工作时强调

  敬业奉献恪尽职守确保过一个平平安安红红火火的春节

  中国甘肃网2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农历腊月廿九,许多人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昨天专程来到他们中间,向他们及家人拜年并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希望大家发扬敬业奉献精神,恪尽职守,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省各族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平安安、红红火火的春节。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唐仁健首先来到兰州市城关区南关什字西北角环卫工人休息点,与这里的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他说,每天都能在街上看到你们的身影,你们起早贪黑,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保证了城市的干净、整洁、美丽,市民和百姓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感谢你们。随后,唐仁健来到柏道路供热站,

  详细了解气源准备、供热设备运行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应急预案,确保持续稳定供暖,确保群众温暖过节。在木塔巷标准化菜市场,唐仁健走进农药残留检测室,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他强调,“民以食为天”,舌尖上的安全一刻都不能放松、一点都不敢马虎,对检测发现的问题菜品要按规定做好处置,严防流回市场、流向餐桌;同时要加强对非标准化市场、流动摊点的流动监测,确保全覆盖、无盲区。唐仁健还走到各摊点前,询问蔬菜价格及货源情况,要求进一步畅通供应渠道,加强市场监督管理,确保“菜篮子”的安全、新鲜、丰富和优质。

  春节期间,全省电力保障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唐仁健走进甘肃电网调度控制中心,检查了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他说,看到大家精神饱满,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心里就踏实了,希望大家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按照既定工作部署,扎扎实实工作,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亮亮堂堂的春节。

  春节期间,全省公安系统全警动员、全员上岗。唐仁健来到省公安厅指挥大厅,检查了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及值班值守等情况,视频调度了部分站点现场执勤值守、应急处突准备及练兵备战情况。他说,大家舍小家保“大家”,充分体现了公安战线的奉献和担当,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精气神,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守护好一方平安。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参加有关检查,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一同慰问检查。

精彩推荐

  • 唐仁健:敬业奉献 恪尽职守 确保过一个平平安安红红火火的春节 唐仁健:敬业奉献 恪尽职守 确保过一个平平安安红红火火的春节
  • 林铎检查节日值守工作慰问职工群众时强调:让广大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大年 林铎检查节日值守工作慰问职工群众时强调:让广大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大年
  •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部署甘肃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部署甘肃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工作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彩灯闪烁照宁州 火树银花送吉祥(图13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彩灯闪烁照宁州 火树银花送吉祥(图13期)
  • 临夏州永靖县:流光溢彩迎新春 临夏州永靖县:流光溢彩迎新春
  • 酒泉:彩灯绽放迎新春 酒泉:彩灯绽放迎新春
  •  酒泉市:从戈壁滩到“菜篮子”的嬗变 酒泉市:从戈壁滩到“菜篮子”的嬗变
  • 定西市陇西县:华灯璀璨醉游人 定西市陇西县:华灯璀璨醉游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