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春节前甘肃省内各地天气以晴好为主 气温回升明显

18-02-11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春节前都是好天气白天高温或回升至11℃

  中国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2月10日,根据最新气象预报显示,春节前,省内各地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回升明显,特别是我市白天的气温或回升至11℃左右,气象条件适宜外出采购年货。

  2月10日11时21分,兰州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降雪天气影响,预计24小时内,我市西固区、红古区及永登西北部和榆中南部将出现道路结冰,并对交通有一定的影响。

  来自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预计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11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0℃至3℃之间;12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5℃至8℃之间;13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3℃至11℃之间。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们用废旧的毛线编织成树木的“衣服” 兰州市民们用废旧的毛线编织成树木的“衣服”
  • 《金城讲堂》送新年祝福 《金城讲堂》送新年祝福
  • “名嘴”助阵 武威凉州灯会亮起来 “名嘴”助阵 武威凉州灯会亮起来
  • 【西部地理】九碗三行子: 从蜀道驿站发源的徽县乡土美食 【西部地理】九碗三行子: 从蜀道驿站发源的徽县乡土美食
  • 回家过年:教你几招“收拾行李”小妙招 回家过年:教你几招“收拾行李”小妙招
  • “名嘴”助阵 凉州灯会亮起来 “名嘴”助阵 凉州灯会亮起来
  • 迎新春丨交警携警犬 送“福”祝平安(图) 迎新春丨交警携警犬 送“福”祝平安(图)
  • 戊戌狗年话忠犬 搜救犬是这样练成的 戊戌狗年话忠犬 搜救犬是这样练成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