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积极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准备工作

18-02-11 07:16 来源: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我省积极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准备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范海瑞 曹立萍)省政府办公厅近日下发《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明确我省将按照国务院相关要求,以2018年12月31日为普查标准时点,对我省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开展经济普查。

  根据《通知》精神,为加强对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省政府成立甘肃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负责普查组织和实施中重大问题的研究和决策。此次普查将全面调查我省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服务活动,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研发活动、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

精彩推荐

  • 天水市2018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秦州剧院举行 天水市2018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秦州剧院举行
  • 确保春节食品安全 兰州市打响舌尖“保卫战” 确保春节食品安全 兰州市打响舌尖“保卫战”
  • 甘肃省积极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准备工作 甘肃省积极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准备工作
  • 兰州市民们用废旧的毛线编织成树木的“衣服” 兰州市民们用废旧的毛线编织成树木的“衣服”
  • 《金城讲堂》送新年祝福 《金城讲堂》送新年祝福
  • “名嘴”助阵 武威凉州灯会亮起来 “名嘴”助阵 武威凉州灯会亮起来
  • 【西部地理】九碗三行子: 从蜀道驿站发源的徽县乡土美食 【西部地理】九碗三行子: 从蜀道驿站发源的徽县乡土美食
  • 回家过年:教你几招“收拾行李”小妙招 回家过年:教你几招“收拾行李”小妙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